您的位置:>武魂>玩家杂谈>

当今国战四分天下 武魂国战现状分析

  如今的霸王大路基本到了定格局面的程度了,(这里说的是改版前,因为改版后叫改天换命,谁知道改版后又会起什么风波)

  如今的霸王大路不难看出唯我大军碾压绝代后他们又当剑指他国,而紫禁周围基本是被御剑和唯我抱住,可见紫禁的情况岌岌可危、而英雄本色的战斗力大幅度下降根据本宫调查英雄也是要死之国,,天地无界远征冰封应该是要第一时间剿灭冰封,雪山远征名剑看来也是虎视眈眈。

  以上纯属个人猜想,在不久的一个月之内,霸王大路城池基本定格在唯我,天地,雪山,御剑,这四个大区手里。

  1、唯我——合区后的唯我拥有迦叶大神的威望召集了很多豪杰加入唯我,名剑的中层力量也都加入进来,之后贝勒大神,十夜大神都纷纷加入,唯我大神明星区。

  2、天地——天地之开陆续的各路英雄好汉纷纷空降来凑热闹,无非天地是最热闹的一个大区,随后绝代很多大神都改投天地旗下,天地整合好是否能与唯我抗衡。

  3、御剑——御剑封魔合区后其战斗力大幅度提高,内部也算团结,这几周国战都打出了不错的成绩,很看好这个区。

  4、雪山——在老区里面能坚持到现在打出好成绩的雪山,威名早以盖过名剑,雪山也有大神,也曾经被很多区拉过,但是雪山的老玩家不曾动摇,雪山以团结至上的战斗理念最近也是吸引很多豪杰的空降,最近雪山算是比较火的国战成绩一直不错,四连冠的擂台卫冕光环光照着大雪山,还是那句话如果给这个老区一次合区会是怎样。

  希望早日改版武魂需要激情,玩家需要更多的激情模式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玩家解析雪山飞狐服务器最新局势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