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玩家杂谈>

武魂玩家解析雪山飞狐服务器最新局势

  武魂玩家解析雪山飞狐服务器最新局势

  逍遥——从综合战斗力上看雪山逍遥是最弱的一个联盟也是人数最多的一个联盟,逍遥军队分布,七彩军团、天羽轩、同心阁,之前每个大区的都是逍遥比较乱,而雪山的逍遥联盟可以说没有大神也没有名人,就是因为这样雪山的逍遥以这三个公会为中心非常的团结,团结到几个大公会合体了YY方便管理与统战,这里逍遥的管理真是煞费苦心也是做出了努力,所以逍遥的战斗力提高很多,雪山的逍遥联盟潜力无限,管理领导有方,赞一个 。

  风云——排除逍遥和日月之外,雪山60%的高端战斗力都在风云联盟,风云军队分布巅峰战盟,风云军队编制被巅峰公会一家独揽,当然也是因为风云的战斗力都在一个公会也是非常好管理与统战,最近很火的黄金龙四连冠队伍也是在风云,正因为如此很多人空降雪山直接去了风云,可以说雪山风云联盟高端玩家很多,说到风云的管理这里要提到石商,能把风云这些高端玩家融合的井井有条、彼此都是非常尊敬对方这一点很难做到。武魂御剑抗控流的第一创始人这个大家很早在论坛都看到过,相信有石商坐镇风云,风云会越来越团结。

  日月——雪山的日月联盟可以说是人数比较少的,军队编制分布携手日月和战盟两大公会,日月人虽少但是以战神傲天为中心的战斗集体其战斗力不可小视,日月联盟的人基本都是精英,占据了雪山30%的高端玩家,这里要说到日月的30%很纯基本在军队都是精英。

  (风云的实力基本饱和、逍遥的战斗有待提高、日月的战斗力无非就是少人)雪山国战团结至上的理念很好,在雪山内部联盟T这块三个联盟各自都团结的理念也做得不错,以上是本宫在雪山潜伏2个月收集的一些情报,不要喷——句句属实。 (本宫对雪山的跟踪基本告一段落了,最近天地很火,水月哥哥我要潜伏你们大天地了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玩家谈战场上最不愿意见到的几句话 下一篇:当今国战四分天下 武魂国战现状分析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