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玩家杂谈>

武魂玩家观点:定襄技能破坏门派平衡

  在很久很久以前,那时候还没有定襄

  那个时候,江湖技能是用龙纹买的,

  那个时候,每一个江湖技能都是有破解之道的,

  那个时候,每一个控制类型的江湖技能的设置都是小心翼翼的,比如混乱3秒的蛊毒需要读秒,而且毒的飞行速度慢,只要时刻提防着总是可以躲过的;

  天地无极虽然破防减速,可是那高额的悟性点和蛋疼的读条让蜀山们又爱又恨;回旋镖减速,可是伤害低;寒风刺骨减速减抗,可是引导长伤害低;

  冰冷地狱眩晕一秒,可是需要读条,伤害也不高,就拿当时的神技九阴白骨抓和落雷,也仅仅只有0。5秒的眩晕时间,天谴的释放难度更是不用说了。

  在pk系统中最重要的,不是你的攻击技能有多么强悍,而是你的控制技能有多强。一款优秀的pk游戏,对于控制技能的设置必然是最谨慎合理的!

  可见当时对于江湖技能的设置是经过非常缜密的思考的,每个江湖技能都有它的弱点和破解方法,有利必有弊,如何把利最大化,把弊最小化,才是需要玩家们研究的,

  PK时的手法才能得到体现。

  所以在那个时候,没有人喷哪个江湖技能多变态多恶心。

  然而在定襄技能出现以后,这个平衡开始被打破。

  玄冰们开始凭借般若在混战中大肆收割人头,于是有了这边刚刚被拉完,马上又被那边拉过去,然后又拉过来的恶心体验。

  修罗霸王们开始凭借冰冷之拳在单挑或群战中大展身手,我到现在都想不明白为什么会存在这么一个技能,几乎无冷却,高触发几率,高眩晕时间!!!

  除了魂飞魄散和蜀山的净魂,还有哪个技能能破它?但是那0.28秒的冷却,你破了又有何用?

  我相信很多没有高级江湖技能的玩家在面对拥有冰冷和霜之心的七煞的时候,没开打就已经失去和他对战的欲望。当一个高输出高爆发而且皮还厚的职业还拥有高控制的时候,我想这已经没多少可能击败他了。

  蚀魂术更是无解的技能,加Cd也就算了,冷却比持续短,而且除了蜀山,几乎无人能解。

  龙灵,攻击高,持续时间长,冷却极短,明明是两个人的战斗,却招出这么个胡搅蛮缠的东西出来。奶妈pk已经牛的不行了,再招个龙灵,打你个脆皮你跑还是不跑?跑就他就满血回来,不跑跟等死没什么区别。

  自从定襄技能出来之后,游戏的平衡就已经被破坏,一个门派凭借一两个江湖技能,就可以在同级中纵横笑傲,打的其他人毫无反击之力,这和当初的天煞横戈一击有什么分别?对付冰冷霜之心,除了魂飞魄散,我想不出有什么技能可以破解了,然而魂飞魄散整个服务器组还有几个人手中有存货呢?冰冷,霜之心尚能破解,但龙灵般若等等,怎么办?

  事已至此,也不可能让你们大幅度修改这些技能,毕竟别人也是花了大价钱搞的,只希望能提高这些技能的爆率,提高市场存货,让这些技能象普通江湖技能一样,不再有价无市,可以普及开来,到时候,你拉我一下,我拉一下,你晕我一下,我晕你一下,大家都开心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游戏微小说:《罗刹宫之战》 下一篇:武魂玩家关于联盟buff的建议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