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玩家杂谈>

武魂游戏微小说:《罗刹宫之战》

  武魂游戏微小说:《罗刹宫之战》

  鬼魅弟子以他们狠辣,阴险的杀人控人手段,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得到了其余六大门派的认可,而当武魂的江湖有七大门派并足而存时,江湖却已不在是当年的江湖,人,已不在是故人。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既是江湖便有纷争,然如今江湖却以无纷争,一切都显得那么的安宁祥和,正如暴风雨欲来前一般,宁静的让人心里惊悚不已。

  正月初一,七煞教授艺师傅冷锋,胸口被人以枪刺穿心脏,死于鸣沙山境内;

  正月初二,玄冰门传功长老秋龙方长老,全身上下被人以利刺刺中三十余处,死于寒晶池湖中;

  正月初三,蝶花谷授艺师傅蓝若蝶,死于野象谷,发现她尸体时,只剩一堆白骨,白骨周围爬满了密密麻麻的虫子;

  正月初四,蜀山剑派授业长老李俊贤,被人以利刃挑断全身六十处经脉,尸体浸浮于盐池;

  正月初五,影月山庄授艺师傅曲灵琳,身中百支箭矢,身体埋于冰火荒原的雪堆中;

  正月初六,鬼市司徒傲,死于达摩洞内,死状惨不忍睹,但有一点可以确定,凶器必定是利爪之类的武器。

  正月初七,六大门派掌门纷纷赶至少林寺,齐聚大雄宝殿。

  少林无尘大师见礼六大掌门后,便询问六人前来少林缘由。楚凌桓性子急,未等其他五位开口,便已开口道:“除夕刚过,我七煞教众弟子还未喝完酒吃完肉,门下有弟子便在鸣沙山的荒原处发现了冷锋的尸首,死因竟是被枪所刺。”说到这,楚凌桓扫视了众人一眼,继而又道:“众位掌门想必也都知道,我教弟子以枪为兵刃,而冷锋的枪法在七煞上下仅次于我。环顾当今江湖中的枪术高手,不是我姓楚的狂妄,我若自居第二,无人敢称第一。而如今枪法仅次于我的冷锋竟然死了,我却未杀他,这不是摆明着有人要加脏于我么?”

上一篇:武魂战场里的鬼魅是否又一个逆天职业 玩家观点 下一篇:武魂玩家观点:定襄技能破坏门派平衡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