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玩家杂谈>

解决新手职业选择疑难!玩家谈门派选择

武魂玩家大谈门派职业特点,帮助新人玩家选择自己心怡的门派。

  新人来玩这个游戏,选职业后悔头疼?

  非RMB:

  1.蜀山 “好组队,要求低,分数跨度大了也不会跟不上”

  2.蝶花 “PK,加血,输出,全能型” 就是脆皮了点,需要跑位。

  3.裂魂 “下本练级强大的输出DPS” 非RMB 单挑群P都不行的职业。

  4.暗月 “辅助系,群战PK控制,下团队副本用处大,小副本一般”

  中等玩家

  1.玄冰 “公认的,中等抢人头,操作好能挑战比自己高分的玩家”操作流。

  2.炎魔“15000分后反而有变弱的感觉,下本PK中庸不俗职业。”

  3.霸王“15000分起效果,之前都是很悲剧的一个职业”不建议玩,同样投入收获偏少的一个职业。

  4.金刚“团队的核心所在,如果你不喜欢杀人,喜欢做团队的肉盾,就是这个职业了!”

  RMB玩家

  1.修罗“不用怀疑,如果你是RMB,喜欢杀人,这个职业才是最NB的。”唯一有生存力的高输出职业。

  2.玄冰“操作流,喜欢秒人的感觉就选”不过RMB对RMB就显得脆皮, 达不到完虐气势。

  3.裂魂“输出第一,不过只能偷袭,基本上单挑谁也打不过,但是偷袭打人最痛”

[编辑:强尼走路]
上一篇:武魂玩家猜想新血统之胖族:反正我是信了 下一篇:太疯狂了吧?噩梦老四最新击杀方法介绍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