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玩家杂谈>

揭露朋友被骗800金 连叫兽都看不过去了

揭露朋友被骗800金 连叫兽都看不过去了。

  ◆『揭露』皓艺的骗术!人人见而喷之!(附图)◆

此时此刻,!老衲怀着无比愤慨的心情,!在此写下之言片语,!望各位能引以为戒!F**K!

事情经过是这样子的。!二半夜的,!大家!难免有些疲惫。!这些粪商便抓住这个机会。!弄出各种骗术去摆摊。

如下:

骗术摊主
骗术摊主



这些骗子分别是:!丿皓艺丶小强!,!丿皓艺丶涛哥!。!丿皓艺丶鸿哥。!丿皓艺丶俊哥!等。

完全属于团伙黑商。!期间,!我不想把他们名字广而告之。!想给他们留点尊严。!还跟他们说可以给他们些合理的补偿。

可他们竟然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NND,!实在看不下去了,!想出名,很好。!那就让他们臭名远洋!

一组大还丹,!卖40J,!都想钱想疯了吧,!游戏里这么窝囊。!现实中,想必也就那样了。

最终,!大家都在问谁被骗了。!如下:

如下:

神弓和大脚被骗
神弓和大脚被骗



现在全国都在构建和谐社会。!可我们喜爱的![武魂]!里,!也混进了这种人人唾弃的老鼠,

到底谁能出来主持公道,!到底谁能维护武魂和谐的环境,!到底谁能保证游戏的纯净。

静候佳音!谢谢各位观看。!晚安。
 

[编辑:沉舟]
上一篇:活动奖励 《武魂》捕盗超爽丰厚奖励图 下一篇:轻松一笑 在游戏里遇到的各种雷人截图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