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赚钱攻略>

玩家感言:真心奉劝 武魂烧钱要有度

经过认真仔细的研究,实际上+10套和+12套只相差1500分。因此奉劝大家不要把大头的钱都往装备上烧,就为了个好看不实用的大翅膀,那完全是浪费了社会主义国家的钱钱。

      经过认真仔细的研究,实际上+10套和+12套只相差1500分。因此奉劝大家不要把大头的钱都往装备上烧,就为了个好看不实用的大翅膀,那完全是浪费了社会主义国家的钱钱。大家把钱一定要用在关键的地方,才能有效的提高分数:

  1.灵魂,必须上到4重,也就是达到80级,除了境界本身的属性,还能把符文的属性提高,这是最基本的目标。

  2.境界,必须上到60点,基本算告一段落,因为据说升61级大还丹要吃到2万点才能上,很坑爹。

  3.装备,2套,一套神威,一套真武,注意前期可以4真武+3神威的方式搭配,全部精炼品质到最高。首饰因为前期擂台积分肯定不够升,建议全穿PVE终级装,也就是披荆类项链,孔雀令,终级戒指,品质全部34的。披风可以搞灭世的,很好弄,品质一般要在37以上的。

  4.全套装备+10足够以。

  5.基础心法全部上60级,江湖心法全上60级,师徒心法和帮派心法尽量往高点就是。

  6.真言暂时不要弄,因为感觉是个在测试的功能,每周四一更新,说不定就把真言功能削弱了。

  整体下来,综合评分应该在1.6万-1.8万之间。

  童鞋们,锅也是烧了不少钱,特别是在装备强化上,特此建议大家不要再走我的老路,不要再玩坑爹的事!!

[编辑:小赖]
上一篇:武魂新手分析指引:游戏投钱别给人误导 下一篇:武魂攻略:跑商价格表与路线技巧分享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