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资讯动态>

一个角色两种体验《武魂》门派双修让玩家投入更保值

正在火爆内测中的网易2012动作武侠力作《武魂》,推出全新的门派双修系统,宣告了多年来一人一派的网游传统的终结。

     武侠小说中,大侠们往往身兼多种武学,很少专修某一门派武功,如张无忌会九阳神功,乾坤大挪移和武当太极三大绝学,令狐冲则会华山剑法、独孤九剑和吸星大法。而在网游中,这一情况却倒过来,宣传要为玩家一圆“大侠梦”的各种武侠网游,却只准玩家选择一种门派作为出身,想做身兼众家所长的大侠,变得绝无可能。

  但今天这种传统设定已被颠覆,正在火爆内测中的网易2012动作武侠力作《武魂》,推出全新的门派双修系统,宣告了多年来一人一派的网游传统的终结。

网易2012新游人气王《武魂》

  “练一送一”:门派想变就变 玩家投入更保值

《武魂》全新门派双修:一个角色多种体验

  《武魂》拥有少林、玄冰、七煞、蝶花、影月和蜀山六大门派,在新门派双修系统支持下,每个玩家都可以选择2个门派进行游戏。通过一个简单的任务即可切换,切换后玩家本身的属性及强化等状态都会完全保留没有任何不同。这基本上就等同于,一个角色当作两个来玩,真正的“练一送一”,使得玩家在无需过多投入的情况下,多拥有一份全新的游戏体验。

上一篇:高品质战斗引小说家关注 《武魂》或成“先游后书”典范 下一篇:专为挑剔战斗狂定制 《武魂》劲爽战斗背后的秘密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