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资讯动态>

脱离剧本专注爽快战斗 武魂凭动作觅新生

《武魂》专注爽快战斗,为你打造最真实的武侠网游体验。

  纵观国内最受玩家欢迎、最多产、游戏类型跨度最大的,非武侠游戏莫属。中国玩家对武侠拥有一份独特的情结,正是这份钟爱令开发者愿意不断寻找武侠游戏的新模式。但时至2012年,武侠网游的发展在某种程度上渐成“坐吃山空”的状态。据了解,在市面上有约60%的武侠网游产品来自于小说全本或部分改编。尤其是金庸、古龙小说改编的网游更是接近饱和状态。老派名家的作品几近消耗殆尽,新派作者或未成气候,或更偏好仙侠、修真类文学,随着时间推进,近两年武侠网游逐渐走入“无本可改”的困局,当年的辉煌已成昨日黄花。难怪玩家纷纷发出 “武侠已死”的质疑。在这个后武侠年代,创新成为武侠游戏生存和发展的前提,也是开发组全力寻找的出路。

  以书说侠受热捧:武侠风头曾一时无两

  提及网游市场中的武侠作品,可以说从早期武侠网游的兴起、到如今的发展,都离不开金庸的武侠小说,这亦是武侠网游在继金庸之后再无创新的最大障碍。比如较早的MUD武侠作品《侠客行》,还有以金庸而命名的《金庸群侠传OL》,都以金庸小说中的内容为蓝本而制作的,尤其是在人物角色、内容剧情、及环境上的设置,都力图还原金庸小说最真实情景,以供游戏玩家回味和体验江湖中的快意恩仇。

武魂
 

  因为玩家反响极好,即便是网游市场在近几年,还是有不少的游戏商家穷追不舍的在消耗殆尽金庸武侠小说的能源。可以毫不夸张说,金庸一个人就左右了中国一代网游的发展。

武魂
上一篇: 《武魂》创新命中技术 重新定义打击感 下一篇:动作《武魂》!不删档开放内测今日开启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