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PVP>

土豪进来受虐吧《武魂》PVP战场幻化之战揭秘

  土豪进来受虐吧《武魂》PVP战场幻化之战揭秘

  动作武侠网游最大的吸引力就是激爽操作感,而面对日渐熟悉的对手,面对难以超越的变态BOSS,是否感觉不够刺激。刚刚开启踢馆公测的网易旗下动作武侠网游《武魂》,在爽快的连招操作基础上,强势推出PVP战场幻化玩法,在MMO武侠网游中融入竞技游戏玩法,不怕土豪玩家的装备压制,挑战顶级高手的操作意识,无差别PVP战场,同一起点的巅峰对决。

  无差别战斗

  经典的武侠格斗玩法融入当前最火爆竞技模式,就是《武魂》独创的全新PVP竞技战场。玩家将随机分配至两个阵营,并通过竞技场排队系统进入战场,系统将随机分配两个阵营的队友进行8V8的对抗。

  幻化之战场景截图

  不要担心对手的装备压制,挑战高端玩家的风骚操作。在进入PVP战场后,玩家将抛开自身职业的局限,幻化为传说中的英雄形象,以英雄的技能和属性进行战斗。PVP战场内,除了不同英雄的技能外,玩家级别、经济基础、技能、装备无差别,需要通过刷兵、推塔、拿人头提升级别购买装备,以推掉对手的营地为取胜目标。

  幻化之战英雄原画

  传世英雄幻化

  PVP竞技场中的“幻化之战”,最大特色是玩家完全抛掉自身职业束缚,幻化为传说中的英雄形象参与战斗。这次即将开放的有十位英雄,不论是控制力强大的冰霜神女,还是物理伤害极高的绝世刀客,都各具鲜明特色,各有三个特色技能,玩家可根据自己的熟悉度和团队需要进行幻化选择。

  团队竞技玩法

  不再是单人刷图或者组队BOSS,幻化之战更考验团队的配合,更具竞技性。当玩家幻化成指定英雄后,将展开8V8的推线对战,上中下三条线均有防御塔协助防护,而主营地会定期刷新小兵帮助玩家推进。

  幻化之战pvp战场截图

  战场中取胜的目标是推掉对方的防御塔,并一直推进到对方的主营地。在这一过程中,玩家需要通力配合,当自己这一线建立优势后,可以适当的游走协助其他线上的队友,给予对方压制,尽快推掉对方防御塔。

  推掉防御塔不但能削弱对方的防守,也能为己方成员带来经济收益,使得本方战友获得装备上的领先,可以一鼓作气推掉对方的主营地,取得最终胜利。

  网易动作武侠网游《武魂》创新玩法,将竞技战场模式融入动作武侠网游中,巧妙融合两者长处,给予玩家不一样的游戏体验。《武魂》踢馆公测还有线上千万豪礼福利大派送,有机会与日本新娘独家试爱,还等什么,立刻进驻新服一起来战吧!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幻化之战故事背景与活动介绍 下一篇:武魂2新版本职业攻略:影月与蝶花的变化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