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PVP>

武魂幻化之战故事背景与活动介绍

  大唐元年,天外陨石降落于地上,声势惊天动地,并在陨落之地开创出一片世外之地,进入其中将可随心所变,更兼有神仙法术,唐人称之为“幻化之地”。随之有传说流于江湖,得幻化之地者可羽化飞升。于是,最大的两大势力携大唐侠客们纷纷进入其中,一场惊心动魄的幻化之战就此展开。

  活动说明

  玩家分为两个阵营,进入战场后可从众多的幻化者中选择一种,变身成为他,并操控该幻化者特有的技能进行战斗。在战斗中玩家可以获得经验和金钱来增强自身实力,最先摧毁敌方基地的玩家将获得最后的胜利。

  开放时间

  周六、周日9:00-次日2:00可以报名

  参与资格

  大于等于30级的玩家。

  开启方式

  1在竞技面板中的“战场”面板中,选择“幻化之战”进行报名。等人数足够时,活动将会开启,通过活动传送,即可传至活动地点。2.也可以在活动日历的“竞技”分页中,选择“幻化之战”进行报名。

  活动流程

  1.报名并成功开启后,将进入战场,并被随机分到两个阵营之一。

  2.从备选的诸多幻化者中选择一个作为自己的变身,操控他进行随后的战斗。

  3.玩家的变身可以通过击杀敌人和摧毁敌方建筑获得经验来升级,同时也可以获得金钱来购买强力的加成BUFF和附加技能。

  4.战场分为上中下三路,玩家变成的幻化者可以跟随每路的本方士兵进攻,摧毁对面的防御塔也会有大量的金钱奖励,当防御塔被摧毁后,就可以对敌方的基地展开总攻了。

  5.最先摧毁敌方基地的阵营将获得胜利。

  活动奖励

  参加幻化之战的玩家均可获得大量的基础战功奖励,同时会根据玩家的贡献度,来给予一定额外的战功奖励。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神石选择心得 PK与副本各一套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