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PVP>

武魂新版黑箭效果实战解析 并没有被增强

  武魂新版黑箭效果实战解析 其实并没有被增强

  说下我的黑箭技能描述,CD17.72秒,造成200%基础伤害+1862的附加伤害,降低90%治疗效果,降低目标除体质外最高资质属性的50%,持续7秒。

  黑箭VS蝶花实际效果:对于奶类职业来说黑箭的伤害可以忽略不计,降低90%治疗效果和以前一样,降低最高资质属性50%,我想问问广大玩家,蝶花在中黑箭后内力减少有什么影响?在原本降低90%治疗的情况下,降低你们的内力?有用吗?从芳华的第一跳中黑箭后只剩下的200+治疗量减个几十点治疗有用吗?外加减点你们的内力恢复速度?是以前的25%伤害增加的效果可比的?

  黑箭VS霸王,1、对于力量高于速度的霸王来说,减少的攻击持续7秒,效果完全不明显,开完状态的霸王拼的的疯狗模式和高暴击加成,就算没改黑箭之前依旧可以开着结界上黑箭扛着打,现在呢?你对霸王造成的伤害于霸王对你造成的伤害完全不是一个档次。2、对于速度高于力量的霸王。我就想问问你的黑箭到底是在霸王释放技能前放,还是释放技能后放。黑箭持续7秒的短板,永远无法去和噬魂对比,光一个杀戮风暴持续的时间就差不多抵消的黑箭持续时间,那黑箭作用何在?完全比不上以前的25%伤害。

  黑箭VS蜀山,没什么好说的,以前的蜀山有多怕黑箭我想大家都知道,为什么怕?怕的是无法回血的,骗出无敌的情况下被爆炸陷阱一套爆发带走,现在呢?爆发没了。蜀山会惧怕没有爆发的职业么?

  黑箭VS和尚,减少的抗性对暗月来说无所谓,减少的闪避效果也不明显,一个拼几率命中的效果比的上25%伤害增加吗?完全没有可比性。

  黑箭VS玄冰,对于飘逸的玄冰,我真不知道怎么说,以前的玄冰,有意识的话,中完黑箭要么用连斩耗掉时间,要么开身轻跑掉,不管是哪一种,影月要想追玄冰那根本就是扯犊子,对于一个不跟你硬拼的玄冰,我想很多影月也是很无奈的,最多就是拿精准射击或者射日箭术射几下,现在呢?以前的精准或者射日还附加的25%伤害增加,现在没有了。削弱还是增加自己心里琢磨。

  昨天一晚上本人找过各个职业切磋试用技能,减少资质点的效果实在太不明显了,但是伤害的减少很明显。也烦请一看到50%资质削弱就大喊暗月增强的看管们理性对待,亲身尝试后再下判断。唯一可以改变现状的本人感觉也就是狂堆速度,尽量缩短黑箭的空白期才是这个技能真正发挥作用的时候。

[编辑:不详]
上一篇:关于擂台赛上的蝶花职业 武魂玩家吐槽 下一篇:武魂飞雪幻战10V10战场活动任务攻略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