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PVP>

关于擂台赛上的蝶花职业 武魂玩家吐槽

  武魂今晚的擂台足足憋屈良久,因为对面老是出现三个蝶花一组,而且竟然都是通灵。我不否认如果是毒奶,我们有一丝胜利的希望,可是通灵,连希望都没有。隐身,冰箱,加持续回血。只要在冰箱隐身冷却后2、3秒钟的空档你秒不掉他,你会发现残血的他又神奇的满血了

  蝶花们天天喊着快没人玩了。可是事实不是如此,我看到的是蝶花越来越多越来越多。蝶花可以弄成生存逃生超强的职业,即便设置成没有两三个人围殴就打不死的职业也行,但是相对攻击不需要那么高吧?下个本老喜欢跟蜀山比治疗,跟影月玄冰比输出,TM的是不是以后要跟和尚比抗怪了?

  你们蝶花自己说说你们算是什么定位?能奶能输出能抗,还TM发个单挑大海的截图。还TM是不到4W分的。敢问除了蝶花哪个职业那么点分能单撸大海的?这是不是在赤裸裸的歧视其余六大门派?

  如果这就是蝶花的弱。那么别的门派都需要这种弱。

  另外蝶花老喜欢说被裂魂几只分裂带走,来显示自己脆弱,TM除了和尚七煞,哪个职业不会被几支分裂带走?

  这里奉劝喜欢打擂台的兄弟们,如果碰到对面一个蝶花,你可以庆幸,如果是两个蝶花,那就三个人死盯着一个先弄死。如果对面是三个蝶花,那么不用打了,跟他们聊天吧,运气好碰到的也不会全是人妖呢!

  最后善意提醒各位光头,心脏的承受能力要培养好,因为就目前来看蝶花会越来越多,也就意味着你们会被玩的越来越惨。

  请蝶花们不要说什么觉得强就去玩之类的话。我现在就在玩蝶花,但是心法装备跟主职业相差十万八千里,估计又要花半年时间去弄。(这就是为什么别人不愿意去玩蝶花的理由)。

  其实我还是想再最后说一句,对于蝶花的强以前能接受,因为大多女孩子在玩这职业,小姑娘不喜欢打架,但打起来也不易被欺负。但是这门派已经被很多男人玩了,对于男人,想要的不仅仅是生存,而是要杀敌,所以才造就了现在的蝶花。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鬼魅职业的一些战场群战心得分享 下一篇:武魂新版黑箭效果实战解析 并没有被增强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