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PVP>

武魂右键轻功的重要性 战场对战躲避方法

  3.霸王和炎魔

  首先霸王吧。在切磋当中我最怕是霸王控制技能太多,不过他们相对脆皮。霸王流行起手式是捅人,这时候,把握好时机,左右跑或者一个轻功,就可以破了。破后霸王和你一段距离,这时大家可以尽情发挥,近战职业破了后近身就怕被晕。

  这时远攻可以解,近身有霸体的可以用霸体解掉。在霸王用龙卷风的时候,疾风可以用乱砍破掉。冰霜只能加速跑。蜀山还是那句。无敌要适当时候用。用早后期很难受。和尚、炎魔、蝶花、跳起来跑。和尚可以上状态不怕,炎魔可以开状态跑。

  打炎魔大家想必最怕就是吸血了,厉害的炎魔是切换状态来打你的。一般的炎魔撞后会吸你,因为更新后撞后可以跑,大家可以用轻功跑掉,和尚可以开金色,修罗反弹。

  霸王可以开龙卷风跑或者霸体跑,蝶花冰箱或者轻功,影月基友跪地或者隐身,隐身的时机可以提前看他开霸体那下就放。

  疾风和冰霜,疾风撞你那下后,如果可以放连砍,可以放出来在他放霸体的时候也可以开始放。冰霜只能加速跑 轻功躲跳,完事,禁魔一套又一套,不行冰箱。

  4.御剑和太极

  御剑和太极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无敌,影月基友们可以破,他们冲过来打你上空中的,在自己面前丢陷阱,他冲过来那瞬间就会中技能。冰霜可以在他冲过来那下吹风破掉,也可以用轻功轻轻避过。和尚可以丢棒子,过来那下直接打掉他的连砍。

  如果你中了连砍,大多数蜀山都喜欢丢蛊毒,如果有轻功可以在空中躲掉,这个时机把握比较麻烦,镜子解也是不错的,不行冰箱。所有职业打蜀山都要记住没无敌后的蜀山就吃亏了,看大家如何逼他出无敌了。

  5.蝶花

  毒奶基本是王道,很少遇到通灵(我自己观点,貌似毒奶的推球可以减抗,蝶花打人的时候可以丢个小球再丢毒 效果会明显很多)。蝶花起手是青蛙的多,这是轻功可以破之,大家打的多后就会习惯。

  关键蜘蛛网烦人,特别和尚比较尴尬,其他职业可以用加速或者霸体躲掉。打蝶花就怕残血后被他蜘蛛网缠着,他在外边一直加血,大家就要把握自己的技能搭配是否可以面对这种情况了。

  具体所有职业,所有控制都可以被轻功所破,武魂这个东西很有趣,大家可以在平时打图的时候多练练,轻功和预判用好,可以破掉大多数技能。

[编辑:不详]
上一篇:玩家所忽视的问题 其实武魂玄冰PK最弱 下一篇:专注职业PVP 武魂3W分玄冰畅谈PK操作流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