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PVP>

武魂右键轻功的重要性 战场对战躲避方法

  小弟禅道梦回小冰霜行者丶,科普下打架那么久各种细节,大家可以一起讨论。

  首先说说轻功,有些刚打架的人可能觉得他没什么用,也有人在打架中直接忘记了这个技能,其实对每个职业来说,他都可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技能。

  现在说说打每个职业(其他职业的技能名字我不太清楚大约形容)

  1.少林

  少林是玄冰比较怕的职业。以切磋开始说起,在切磋开始时候,你和少林都会有一段距离。这时候少林起手大多数是大跳过来,在他跳过来的时候,其实有个反映时间,这时你可以用轻功来破解。他的大跳保持好了距离再输出(注意:玄冥真气必须是有的)。

  这是拉开距离,少林会用大棒子,或者龙抓手,你可以走他面前的两边躲开。再掉一定血量后,少林会上状态, 这时不需要着急攻击,可以用控制技能,搭配控制(注意留禁魔,在不小心被近身后可以用)。近身没有好,这时是你的输出点,扭转什么的看自己习惯了。不过必须要有减抗技能(适用所有职业或减防御),时刻要注意用轻功来躲避和尚大跳过来,适合所有职业。

  修罗的话我打的比较少,因为他们比较脆,大跳必须躲,保持好距离和注意他是否开反弹,你就可以K死他了。

  2.疾风和冰霜

  现在大多数技能的流行技能都是分身、乱砍。小弟本人是冰霜,再开始拉开一段距离后吹风秒分身,这样疾风就等于没了输出(每个职业都适用)。分身血少是疾风的硬伤,如果你是近战,在中了乱砍的情况下可以有两种办法。

  一是等他禁魔睡你后用镜子解,如果你是霸王在乱砍的最后几下时间里,你点开剑刃风暴就可以破了。

  如果你是影月,就等他禁魔和睡用完后滚地跑之。和尚在有状态的情况下可以无视(注意在最后砍的几下里可以多点几下技能 有机会放出来)。

  蝶花小弟不才,想不到破解之法。

  还有在乱砍的最后阶段可以多点几下轻功,在空中的情况下可以破掉禁魔,这个运气有点多。

  蜀山的话武器可以破之(不过蜀山的基友们注意无敌没有后,你们就等于没了最后的保护)。

  炎魔可以用状态破,万能解法大家懂的。

  打冰霜的时候,冰霜喜欢起手龙卷风或者禁魔,如果你是近战,可以用霸体冲过去或者开头一秒直接,轻功过去。有手快的冰霜就会吃亏了。

上一篇:玩家所忽视的问题 其实武魂玄冰PK最弱 下一篇:专注职业PVP 武魂3W分玄冰畅谈PK操作流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