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PVP>

吐血推荐 为你解密武魂少林的“无限击倒”

  首先声明,无限击倒确实是很难做到的。但是如果你不用疾风等解控的技能,20秒内控你16秒是没问题的。

  为什么?大家可能都很简单的看到了和尚的近身3击倒。但是仅仅靠这3个击倒是几乎不可能做到无限控你的。因为还有一种状态很多人都没注意到,只看到了和尚近身砸了一下之后,你基本10秒内就没法操作了。为什么呢?因为和尚有一个状态的隐藏属性——僵直。僵直与晕眩其实本质上就是一种状态。就好比混乱与晕眩也是相同一样。

  和尚的吸人,范围砸地以及连拳的部分情况之后。你人物都会有2秒左右的僵直。你不开解控,基本就是一直人物在那里定着。技能没法用。跑的时候又是跟眩晕一样没法动。正是因为这个隐藏状态的存在,造成了许多人被和尚近身之后一直砸到死。不要说不可能,每个解控技能基本上只有一个能解僵直,而且CD都在30秒以上,被砸了之后被一直砸到死再正常不过了。

  这个属性技能描述里没有,不得不说,武魂的技能描述隐藏了诸多技能的BUG之处。和尚也不例外。僵直没有在任何技能中提到,但是是确确实实存在的。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总感觉会被和尚无限击倒的原因了。

[编辑:不详]
上一篇:属性伤害公式以及如何提高雪飘伤害最大化 下一篇:玩家见解:武魂暗月的打架强力的秘密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