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PVP>

哪怕上帝也要砍七次 蝶花盾117改后感

哪怕上帝也要砍七次 蝶花盾117改后感。

  蝶花的盾

  改版后比原来强了不少,但是kfz显然不愿意见到蝶花一下子的脱胎换骨,那悲催的盾就是个明显的例子。咱们举例,要说挨打,蝶花是最脆弱的,那么蜀山依然是有物理,法术控制等免疫的技能;弓手依然是隐身然后大射攒人头;七煞依然是无敌风火轮,转起来的时候那是真无敌啊。咱不和别人比,咱就和蜀山论下吧,免疫了可以逃跑啊,战士凤一样的旋转过来打你,能把他变蛤蟆?悲催的盾,抵挡7下物理攻击,还不够给弓手乱射塞牙缝的。能不能改成物理法术双免疫啊,或者物理和法术都能抵挡n下,就一个抵挡物理攻击,还就仅仅7次,是不是有点瘸腿啊?

  枫花满天

  免疫7次攻击在单P是挺变态的了

  酷酷小猫

  吸收伤害?那是改弱好不好,你吸收再多也多不到哪,人家牛B七煞一个3连击就破盾了,你现在是吸收7次伤害,一套上盾,哪怕上帝站你面前也要打7下,多牛X的技能啊,单P的时候,可以算得上是神级技能啦

  当头棒喝

  7次伤害 可以挡七煞的一套连招了,和尚猛虎也可以全抵消

  改吸收伤害也就是蜀山的道容而已 轻轻松松打没了

  唯一的遗憾是在影月的分裂面前

[编辑:沉舟]
上一篇:47级蜀山杀60玄冰 比踩死蚂蚁还简单? 下一篇:单挑之王 影月挑战和尚败得毫无悬念!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