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影月>

武魂暗月属性与符文技能选择浅谈 暗月什么属性好

  武魂暗月属性选择浅谈 暗月什么属性好

  作为一个选择影月之暗月系的玩家首先应该知道各属性的作用!

  基础属性中力量:这个不用说是物理输出的主要属性每一点加0.5的基础攻击,速度:这个也很重要主要加攻击速度和减少技能冷却,对暗月来讲至关重要!体质:加的是生命,内力:加的是法强,一点加0.5的法强,身法:是加全抗性!

  其余属性主要是急速:提高攻击速度,迅法:缩短技能冷却,另外全抗、暴击、闪避、格挡等不过多阐述,作为暗月要走速度路线团队FB辅助作用大、控场强大!

  同时要兼顾力量属性,所以选择速度加点,装备选择要以力量、速度、急速、迅法为主!宝石黄色可以插暴击或力量雕刻暴击或力量,开蓝色槽插速度雕刻速度!

  符文选择白虎、猛虎、蝙蝠或者毒蛇,以力量、速度为主!

  江湖技能必死必学,神石势大力沉、战斗大师、能量潮汐、厚积薄发当然以个人资金实力量力而行!输出手法可以必死+黑箭+满月+移动分裂箭,月能用完后精准射击攒月能到满为止再无限移动分裂,如此循环!需要注意的是月神箭和黑箭CD到了就用,月神箭破防御,黑箭增加25%输出!由于分裂箭是呈扇形发射出去的,所以分裂箭离目标越近中箭数量越多伤害就越高,这是所谓的贴身输出!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月影若干问题非RMB玩家详细解答 下一篇:武魂影月裂魂系新手玩家心得分享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