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影月>

武魂月影若干问题非RMB玩家详细解答

  武魂第一帖(纯手打)月影若干问题请大神指点—非RMB玩家

  一如既往玩网游第一选弓箭手,其实本人比较困恼加点的游戏,大家觉得有木有,每次被加点闹得各种不爽。 本人呢,52级小暗月一枚才玩不到一个星期,说说心得吧:

  第一天冲40,创号领礼包5分钟。有一小老虎感觉不错,1-15级我基本是在老老实实的做任务,我玩的是个半老新区吧,15级以后刷流沙监牢,开始求助,然后就是大神们来狂打,这游戏有限制每小时只能下五次副本,五次副本下来呢,大概经验是19级3/2的样子,被思考马上跟主线然后经过一段时间的跑腿刷怪任务后,20级马上去寒晶又开始求助大概只能求助一两次的样子,就会出现繁忙那时应该是23级,又盯主线然后又求助副本依次循环,到30马上伏魔,这时会出现求助的,见到是伏魔就进,别的都不要,只要经验。一天11次伏魔40不是梦想吧。随机战场、随即活动、到点就报名,然后展昭的坐骑好礼任务全接了, 只做恶人心跟战骑好礼的任务。反正第一天十多个小时过去了,我呢是一不小心就40了

  40以后分系嘛,文科,理科,我是选的暗影,官方是控制,辅助型,所以毫不犹豫就选了暗影,然后就是加点问题,前30级肯定小伙伴要是新手的话没考试建议力量所以就力量吧,当然我是全速50的时候又洗成全力了。说说全力跟全速的区别吧,全速减CD说实在话团战也好单挑也好就那秒半CD不是打击你,你没尝到甜头就已经身首异处了,全力至少有点野外主线打怪还是蛮掉血的PS:(野外多用那个朗诵蛮长威力蛮大的技能。重什么来着,就像传奇法师一样拉到怪物拉成一条线一个技能就没了,爽爽的。),全速的话野外打怪似乎有点很坑爹的当然你是RMB你全身加9我没半点说法。PS(龙纹套装+6用金券买将军令就送你500运气不是很背的话随随便便就上去了),个人介意60之前不要思考全力了。60级之后也别全速,因为这游戏面对团战比较多,就算你CD减少蛮多,大哥你想想战场100多号人就你一暗影吗?全速CD蛮有什么用还不是影身陷阱轻功飞到后排放冷箭?难道你还不成陷阱以后靠着你的速度马上再放一轮陷阱?(咳咳,开挂技能无CD可以试试 要么团战的时候暗影就只能陷阱后面冷箭了,想杀人很爽,个人感觉暗影是不行的,最多是个猥琐起来很得瑟的职业)

  60以后嘛,个人建议可以全身法闪避在战场确实是王道,特别是你卡机的时候,我想问你们战场有谁不卡的?我可能电脑是淘汰型的,战场有时都不知道怎么屎的。全身法加体制弄不好还可以当作3T玩呢至于60后全力那点攻击还是算了,还是切不动别人前排和尚的,想切后排啊?PS(你以后是LOL吗?)后排你跟想都不用想。

  至于下副本60前全力暗影还可以算的上半个DPS的。至少个人从南宫到现在的巴固感觉黑洞在副本作用也还是蛮大的。说道副本的BOSS问题的话,这个怎么说基本是技术问题跟加点毫无关系,主要是躲技能吧,还有暗影射得可远了(我的小伙伴惊呆了,那距离)所以副本BOSS走位一定要比较犀利点。再说说全速,副本中打怪又是不痛不痒,又想靠着那一秒半放陷阱?BOSS对陷阱是免疫的(亲,这是事实啊)难道隐身恢复快,容易保命?(亲啊,个人介意你BOSS别隐身搞不好仇恨一不到位BOSS直接跑回老地方原地满状态了)个人介意新手还是练练走位,月影不是有个打滚的技能吗?没什么难的

  算了懒得写了要睡觉了,还有点呢全速的话朗诵短说实话也没什么用,暗影大部分技能都是瞬间的,难道你打算用那个重击杀人?别傻了,不管谁一个控技你就没用了,还不是用冰然后再荆棘然后这那个呢。当然你速度跟伏魔武器大师一样呢还是可以瞬发的,当然有那速度的话,你还浪费时间来看这贴吗?直接RMB乱弄一通也是神经啊。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精修技能——影月山庄之65精修 下一篇:武魂暗月属性与符文技能选择浅谈 暗月什么属性好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