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影月>

关于影月境界4重效果技能问题的探讨

 

 

  影月的境界4重效果有两个,一个是“散射分裂”,每个目标多命中2支箭,一个是“力贯全身”,原来的每支箭的伤害多10%。

  首先,根据比较常见的说法,分裂箭对每个目标的命中数是9支。而且我估计每支箭的伤害估计也是一样的。如果这个是真的,那么:散射分裂提升的效果就是2/9=0.222222……粗略来算,就是22%,并且如果目标的命中数没有达到9支的话,多2箭的提升效果越明显。如只命中5箭,那提升就是2/5=0.4=40%。怎么算都要比第二个效果10%来的强。

  每箭10%,总的伤害提升也当然是10%。在分子为2的情况下,分母在<=20的情况下,都是大于10%的。如果我的计算方法没有错的话,骚年们,你们的选择呢?

  故从此看来,kfx的数学就是体育老师教的。甚至还不如。

  PS:感觉有不少人认为“力贯全身”境界效果描述的第一句“分裂箭的箭矢可以穿透目标”是一个单独的效果,可以和后面的10%叠加的。”如果这是真的。那岂不是和我前几天发的有关于“无字之碑”的帖子有异曲同工之妙?因为“这个可能的效果”没有具体的表达,故:可高可低,可大可小,可圆可方,可进可退。

  总之是你想怎么搞就怎么搞,只要你能搞。就像“分裂箭”这个技能本身的描述就像是个谜一样。其它职业的好多技能的描述也都是这个样子。反正你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怎么改你也未必知道。

[编辑:不详]
上一篇:猎魂系影月各活动玩法战斗切磋技巧分享 下一篇:探讨武魂影月境界四重效果技能 欢迎加入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