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影月>

猎魂系影月各活动玩法战斗切磋技巧分享

  荒山

  每个裂魂都喜欢的地方,目前差5次武林高手,乱战之王有了,每次输出基本都是第一,平均场均人头大概在25+。

  裂魂在荒山的定位大家一定要明确,2w分这个层次的话你是主要的伤害制造者,通过不断的强力来为自己和团队带来伤害和人头,更重要的是打断效果,很恶心有木有,而且安全不送分,虽然很多时候你这样打,伤害量是第一,但是总分数可能比不过那些玄冰什么的,但是 看着自己成吨的伤害你还是可以小小的自豪下的。这个时候的裂魂应该游走在部队的侧翼,避免被对手的龙卷风,强力打断你的技能。

  暗格

  暗格也算是裂魂的小半个主场了,场地开阔,交战规模适中。风骚无解的话可以去偷人家家里的旗帜,从而为主力战场缓解压力。爱暴力强推的话,就主走中路3旗支援路线,由于地域开阔,非常适合裂魂风筝。这个时候,推荐的抢人头连招为强力-走位向前取消僵直-火焰箭-分裂箭若干,瞬间爆发极强。平常的话不要轻易被打下战骑,远程精准+平A+熔岩点杀对面的脆皮,最爱点玄冰有木有。

  混沌

  咋说捏,曾经混沌接近70杀,杀的那是天昏地暗,但是还是输了,裂魂是没有啥太强改变战局的能力的。在混沌的话注意别盲目去跟风抢精灵,控制下方路口那是王道,如果有能力的话打到对面家的旗帜那更好了。混沌由于支援是比较迅速的,而且一打能打很久,所以你必须时刻注意对面的箭头人物,陷阱这个时候必须多扔了。

  生死

  抢暴击buff是重中之重,抢到之后你就是人见人怕的大煞神了。生死普遍10杀是没压力的,除非是被碾压的局。

  圣火

  堵楼梯方为王道,抓住机会就是乱射。

[编辑:不详]
上一篇:不要再抱怨没输出 请问你真的懂暗月么 下一篇:关于影月境界4重效果技能问题的探讨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