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影月>

新版本影月心得分享 武魂影月推荐攻略

  新版本影月心得分享 武魂影月推荐攻略

  看了很多关于影月暗月的心得觉得很多大神说的很对,在这里小弟也说一下吧。装备心法那些其他大神都说过了大同小异这里我就不说了只说PK一些技巧。

  都说暗月和霸王PK垃圾没用这两个职业基本都在互掐。其实小弟觉得都有可玩性,关键看怎么玩(小弟没玩过霸王才这样说的别喷我 )。

  暗月确实是很需要操作的如果操作不是很好的玩暗月确实是谁也打不过(装备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哦 )。

  其实暗月PK需要很好的走位和意识,守多余功的一个职业,如果说裂魂是飞毛腿那么暗月就是爱国者,暗月要溜着打,敌来我溜,敌走我留。

  千万别去追别人,我们没什么特别好的控制(记住哦是特别好的比如眩晕沉默啊)追上去可能别人一个反手控制我们就要跪了 。

  所以我们要萎缩的溜着打,暗月的神技我觉得应该是手动触发陷阱(我朋友被我玩的都晕头转向了 )活用这个技能能让你PK时胜算提高很多。

  陷阱能放就放别省着,走位时就走你有陷阱的地方,对方一但中了你的陷阱,就给他来几下(就几下千万别贪心)然后在跑慢慢和他耗 。

  和蝶花蜀山这两个职业就别耗了,耗不起,起手就直接来狠招。暗月的黑箭是很克制蝶花蜀山和尚的(金刚系和尚的回血)一般这情况下蝶花。

  中了黑洞就开花环然后回梦,这时我会先丢个魂飞魄散(江湖技能)然后在放黑箭,这样他就别想回血,拿着分裂射吧(能射多少算多少)。

  蜀山就比较麻烦(小弟看来蜀山很克制暗月 )先有个无敌蛋蛋,然后就是净魂符,特别讨厌,所以蜀山比打蝶花要更加的压制打。

  其他职业我一般是起手就结界(暗月的20%抗性加上结界的减伤不是盖的哦)来一次硬碰硬然后就萎缩的溜着打。

  这样的打法虽然不是100%的赢,但比起全部输掉已经好多了,当然了PK时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暗月的变化很多的。

  以上是小弟的暗月PK心得,小弟文采不好也许写的有点乱,大家多多包涵。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玩家分享:影月精准+分裂的输出手法 下一篇:武魂玩家心得:影月裂魂输出伤害模型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