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影月>

武魂玩家分享:影月精准+分裂的输出手法

  1、精准一下,分裂箭一下,精准读条块结束的时候放分裂,如此循环。

  2、精准到满月能,分裂到空,精准读条块结束的时候移动,不停移动放分裂,如此循环。

  3、精准到满月能,分裂到空,精准按着不放,分裂的时候不停移动,如此循环。

  假设3种方案的速度是一样,都是600(精准读条0.6秒左右),且不考虑分裂的暴击以及满月药水这些满月能的情况。

  方案2和3的区别:

  由于施法动作的存在,虽然读条0.6秒,但实际上如果不取消施法动作,将有近1秒的间隔。同样4个精准,方案2只需要0.6*4=2.4秒完成,而方案3却需要1*4=4秒。但是,移动会取消普通攻击,而按着不放的情况下,每2个精准之前会夹杂一次普攻。以相同时间4秒来算,方案2能放6次精准(考虑到移动,再点技能浪费的时间),方案3能放4次精准+3次普攻。而影月20境界可以加20%普攻暴击率,40境界可以加30%精准暴击率,所以3次普攻的伤害约等于2次精准的伤害。由此可见2着在PVE输出单一目标的时候,造成的伤害差别并不大。

  方案1和2,3的区别:

  由于影月月能的回复机制,当不使用消耗月能的技能2-3秒后才开始以每秒1个月能回复。同样的4个精准,方案1只能回复4个月能然后立刻被分裂消耗掉,方案2和3则能回复7个月能然后一次性用分裂消耗全部。以回复的月能点上来看,貌似方案1要劣于方案2和3,但照成的伤害则不然。为什么呢?下面我们细说。方案1精准读条块结束的时候放分裂,分裂取消了精准的施法动作,也就是每0.6秒使用了1次精准+1次分裂,2.4秒共使用了4次精准+4次分裂。方案2精准读条块结束的时候移动,移动取消了精准的施法动作,也就是每0.6秒使用了1次精准,2.4秒共使用了4次精准。OK,到此时,方案1没月能可用,方案2满月能,但是方案2要把7次分裂全部打出去需要多久呢?又得2-3秒吧,而方案1用这段时间还可以精准+分裂3次。这就导致了6秒内,方案2打出了4精准+7分裂,方案1打出了7精准+7分裂。由此可见方案1的输出要高于方案2。

  还有一些需要分析1和2的区别:

  方案1可用站桩输出,如果BOSS的脸不随后变动,只需开始几次分裂试箭,找到个最佳角度,一直不动输出,操作少,对键盘鼠标的损耗小。而方案2的全程都在移动,随时可能到了分裂的死角打不出伤害,操作多,耗键盘鼠标。

  方案1可以留月能备不时之需,加一个减一个的,不损耗初始预留的月能,可以及时开出冰箱。而方案2月能打空了有真空期,弱要预留月能会影响输出,关键时刻可能开不出冰箱。

  方案1是持续性输出,一直保持在水平线上,用于打血多的BOSS。而方案2是爆发性输出,忽高忽低的,可在BOSS血量少的时候爆发秒掉。

  方案1不适合PVP,方案2更适用些。

  对于以上方案,我之前也走入过误区,认为2优于1,但经过昨日和帮里人讨论加实践,证明我错了,特发此贴。

  如有不同意见,欢迎讨论。

[编辑:不详]
上一篇:手把手教你玩影月 武魂玩家谈影月心得 下一篇:新版本影月心得分享 武魂影月推荐攻略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