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玄冰>

武魂玄冰冰霜战场PK心得分享

  武魂玄冰冰霜战场PK心得分享

  冰霜绝对是战场的主力输出选手,利用好吹风和暗月的黑洞,你能在团战中打出你的一片天。单挑的话,风起风落定胜负。冰霜是比较灵活的职业,没有什么固定的套路,在此我分享一下切磋的小技巧。

  首先就是冬眠这个技能,这个技能呢,在你点切磋的时候,倒数3、2、1,在1出现的时候,果断放技能,100%在一开始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能把他冬眠住,人都是有愣住的时候,立马接吹风,玄冥,九阴,雪飘,连珠,在落地的时候给个幽冥,如果能用刷新,直接刷新,雪飘,继续吹风,连珠。然后风筝,等冷却。

  吹风非常关键,冰霜PK能不能赢,就在吹风,还是那句话风起风落定胜负。

  有100境界的冰霜,PK就有了更多的选择,5秒免控,用的好,破蜀山连招、破七煞连招、反控和尚等等。

  还有就是切磋的时候,切忌不要直线走,和尚擒龙爪、蜀山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玄冰冰霜加点及宝石选择心得 下一篇:玄冰其实很平衡 资深玩家谈玄冰职业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