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玄冰>

武魂玄冰冰霜加点及宝石选择心得

  武魂玄冰冰霜加点及宝石选择心得

  加点

  不用说,玄冰冰霜系就是堆内力和暴击:属性点全内力,宝石全内力,有能力可以全部雕琢内力+4,或者雕琢内力速度都行。

  神豪级别的,在70年代,暴击还能堆到35%左右的,可以选择内力暴击混搭,在70级,全套旷世暴击,大概只带来了4%-5%左右的暴击。各位可以根据自己情况选择。

  神石

  平民玩家可以选择 明心II (有能力明心III)、能量潮汐、金钟罩(或者逍遥行)这3个,金钟罩可以让你5秒免疫物理伤害,并且全属性+20,可以说是很实用的,逍遥行可以让你在境界没100点的时候,体验境界100点的5秒免控带来的快感。因为玄冰有刷新这一神技,连神石都可以刷新。所以怎么用还要看你个人的喜好。土豪级别的玩家,骁勇、嗜血、灵光。用过都知道,灵光真心好用,就算玄冰脆皮,就算灵光已经被改,还是很好用。神豪级别玩家,骁勇、灵光、天下布武。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玄冰冰霜系副本输出手法与生存心得分享 下一篇:武魂玄冰冰霜战场PK心得分享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