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玄冰>

武魂玄冰的裂魂输出高于冰霜 玩家观点

  武魂玄冰的裂魂输出高于冰霜 玩家观点

  冰霜常用输出技能,雪飘连珠。雪飘能量40,连珠能量30,能量差10,伤害几倍,裂魂,乱射4个月能,,分裂箭1个月能,8个月能,可以8次,而且还是主要输出技能,可玄冰呢,只用连珠也才3次,这输出就差很多了,还有乱射,你们会说乱射CD多长,雪飘CD多长,不过我觉得差不多分,貌似一个雪飘,最多3个近身分裂伤害就追回来了,我一个雪飘玩可以连珠2次,还是不加2层境界的冰抗,加了估计就一次连珠了,影月还有精准可以回复月能,我们玄冰没有只能等自己回复,而且现在暗该了,回复还慢了,这输出压根没法比啊。

  就算插了潮汐可以无限连珠,人家照样无限分裂,而且伤害还不比你低,再加加上近身分裂的伤害次数貌似比连珠4刺还多把,这样下来,这输出压根没法比,都说冰霜输出稳定,是稳定,人家影月更加稳定,没月能了可以精准一下一个而且还带自动回复的。

  我就想能不能把连珠能量改成15,就跟分裂差不多把,人家7个月能7次分裂,冰霜100能量,6次连珠的机会也好啊,说是不,再不行改成20能量,5次也好啊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玩家浅谈浅谈玄冰输出手法 下一篇:武魂玄冰疾风与冰霜系哪个好? 技能与伤害点评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