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玄冰>

武魂玩家浅谈浅谈玄冰输出手法

  武魂玩家浅谈浅谈玄冰输出手法

  最近玩个玄冰小号,突然发现玄冰不愧为副本输出之王,感觉比裂魂要好用很多,同分状况下无墙角应该不会比高阶裂魂差(PS:只有装备无镶嵌宝石,之后文中所提及输出间对比绝对不包含8颗良品以上暴击宝石,所有输出以60级为准,70还很遥远。毕竟宝石加的分很少,但是一套暴击宝石对输出的影响非常非常非常大)。话不多说,简单说下输出过程,副本玄冰想持续高伤害输出是一个非常依靠团队的角色,个人输出与有一个配合理想团队之间的输出伤害大概3~4倍,简单说下所需要的配合。

  1:蝶花推球(不解释,有玄冰不推球的蝶花不是好蝶花)。

  2:蜀山剑佑+八卦(伤害增强,你懂的)。

  3:玄冰自身的减冰抗技能,包括玄冥之气,境界2重的冷血减抗(境界2是很好达到的),一个团队最好有3个玄冰,可以保持玄冰的这些减抗不断。

  4:江湖技能寒风刺骨的减抗,这个在团队中最好是有蜀山或蝶花和尚使用。

  可以保持不断做到这4点基本就达到自身技能的输出最大化了,但是玄冰还有一个神级技能,也就是5:战骑技能环形火球,这个技能要达到最大化除了蝶花和蜀山最好还要有个炎魔,炎魔会有个被动光环减50%火抗(没记错的化)然后在BOSS身体里面输出,基本每10秒一次,一次2.5W+伤害,我的W1小玄冰是这样的,估计大神们的能达到4W左右。

  现在说说战绩本小号玄冰一套60无畏装,全套+6,凝冰术63,其他门派心法基本在50~60之间,江湖心法30~40之间。关林无间当输出达到最大值(之前所提各种增伤以及风刃增强法强)时2.3W纯身法60级金刚拉不住仇恨,当然,这个金刚没戴孔雀符文,其他职业2.3W炎魔和我差不多,剩下除玄冰外1.8W以下的都笑傲啦。

[编辑:不详]
上一篇:玄冰的悲哀——终于重蹈了七煞炎魔的覆辙 下一篇:武魂玄冰的裂魂输出高于冰霜 玩家观点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