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蜀山>

武魂御剑同人小说 年轻的蜀山侠客故事

  武魂御剑同人小说 年轻的蜀山侠客故事

  那天,微风轻羽,雪莹悠悠飘落,成都东南处有一潭浅池,水欲止确因映染栩栩飘茫,使得原本冰冷的池水,变得更加刺骨三分。

  晌午十分,有几位赶路的武林侠士见此潭阻路,无不施展轻功纷纷越过,动作迅急,生怕池水沾湿了行路的脚靴。就在这时,一道逼人的强大蓝色光影哧……的划开水面,破空疾驰,端的是前方无人,不然就算是江湖好手被击中者不受重伤,恐怕回家后都会因难御罡气而大病一场。此时,不知何处有人惊呼,啊……是剑气!!!

  

  当惊呼过后,人们方能看清,此剑气发出的位置,一头两眼两眼发绿光且通体透荧的幽冥照夜虎上,悠悠然的坐着位身背一柄怪异长剑的年轻人。

  只见那年轻人提骑一跃,一虹绿光展逝,大伙还没看清楚对方怎么发招,地上已然出现一个五行八卦阵,而那年轻人竟然气定神闲如在旁无人般走入阵中,盘腿端坐,那柄怪异长剑此时方看清,那是一把金光隐现菱角层错且又暗发逼人寒光的宝剑。有人小声私语,“这剑不知道杀过多少人,我在边上多不自觉要打起寒颤来。”

  

  “你们看完了吗?”众人还是私语,这时年轻侠客突然说话了。

  

  纵观现在职业卡49级蜀山,据我所闻已然不多,有几个且在奋斗,鄙人来着笑傲江湖区,早名(过儿)(青衣佐剑)(大罗玉京妙道),想必有遇到过的朋友多少能记得一二,秉承我大笑傲卡49级的一贯特色与坚定意志,步履起先难免多有沉重。鄙人近也因工作之故多日未登陆游戏,今再登游戏,往日之暖风已然拂面,在此首先要感谢的还是我的家族兄弟姐妹妹一直在坚持与奋斗并默默的守护我们的家族,鄙人肺腑之处由心疾呼:“我大晓万岁”。无论岁月是否沧桑,寒雪如何冰冷刺骨,都无法阻止我在此发帖跟爆照的决心,下面是鄙人简图,望大家多多交流探讨!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蜀山太极装备与属性选择心得分享 下一篇:武魂蜀山太极前期练级心得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