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蜀山>

武魂蜀山太极装备与属性选择心得分享

  武魂蜀山太极装备与属性选择心得分享

  个人觉得其实太极最好不要用灭世装,灭世的品质高,但属性垃圾。但也不是全部,楼主认为,太极的灭世,白字属性一定要加内力,绿字属性加迅法加暴击,那些降低冰伤害的,提高全抗啊,闪避的不要用。

  可能有人会问,太初壁要点到多少呢,笔者建议就是,点到60先,楼主现在63,卦内加血一次7500左右,对于很多大型副本而言,一般需要两个蜀山。你一次7500再加上对方加的,完全够主t用了。

  江湖心法都要学,毕竟江湖心法的属性也是不错的。那些求助的,一天十次,给传道值经验金券,很值得。传道值用来点师徒心法。

  符文,朱雀,猛虎,小符文随意,其实用不用蝙蝠无所谓,蜀山不差符文加的那点血。野猴,毒蛇,灵狐都可以的。神石的话,明心见智,能量潮汐,强健体魄。神石不建议花太多时间。

  境界的话,每天做师门收集给一个。如果可以天天吃,真气丹用战功换,境界点到60就可以。至于境界特效的选择就随意了,根据需要不同改变。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2蜀山御剑PK心得 2.4W评分玩家分享 下一篇:武魂御剑同人小说 年轻的蜀山侠客故事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