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蜀山>

武魂玩家发表看法:同分职业蜀山御剑无敌

  本人蜀山御剑。铁血天套6件,一件圣武护腕,武器铁血天,加一把85等级JP无峰,至于戒指项链就随便你们了。

  我是整了两套的。一套下本一套单刷,符文大家玩过蜀山的差不多都懂的。至于御剑加点的话,本人认为大多职业都该全速,本人装备全极品XF宝石加速度宝石。

  个人认为御剑PK速度才是王道,御剑大多技能要施法,施法速度快了才好,本人%70施法速度了,个人感觉很不多。

  能控能奶,大家可能想为什么御剑要带天套,我把装备转过很多次,还是感觉天套生存能力不地套强。为什么,好处很多。

  其1 速度快,内力多,其2 要是你那天要转太极可以不用换装备,其3 这个你自己去想吧。

  大家想知道御剑为什么不加攻击,我带白虎1400攻击。就算换了地套也就1600多的样子。但施法速度慢了。这点输出在PK上面效果其实不大。PK出来的经验。御剑PK主要靠江湖技能输出吧。你这点输出打和尚基本可以无视。

  本人江湖技能落雷、蛊毒、万象,速度快了你就知道这几个技能的美了,能打能奶。本人和一同分御剑地套PK过,谁杀不死谁,但最好以他没内输掉。

  这个就是差别了,大家不服可以去试试,个人感觉现在同分职业,御剑是无敌的。

[编辑:不详]
上一篇:装备好才是真的好 御剑装备选择、强化合集 下一篇:蜀山御剑面临窘境 武魂蜀山地位岌岌可危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