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蜀山>

装备好才是真的好 御剑装备选择、强化合集

  【装备篇】:针对没到60级的御剑达人,如果你真心不喜欢副本,贴心喜欢PK 或战场,清秀推荐你,全战功套吧,包括首饰。如果你觉得力量偏低,首饰就带合适你级别的副本首饰(属性是加力量和体质的)。

  清秀的忠告——你的人品不可能拼得过WY的成功率。

  最后提一点,是否投钱我不去多加教唆,游戏而已,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玩法。但无论你用什么方法,全套强7是基础,是必须的。有朋友会问,为什么不是6 ?因为强7是给你的9打个良好的基础。强7之前,你不用幸运石可以,但7上8,8 上9,必须用,那样会让你的投入变少。这不是相对论,是绝对论。这也算是给御剑意外的所有玩家提供的小建议。

  全战功的目的在于,血多,大幅度的减少玩家对自己的伤害。至于60级后,有金装,选择很广泛,就看自己的喜好搭配了。有的朋友喜欢混搭,无非就是战功和龙纹如何搭配,清秀推荐4战功,3龙纹,武器用战功。(因为龙纹武器+法强,御剑不渴求这个,但战功武器+暴击,是御剑必须的)。

  【强化篇】:WY的强化成功率是固定的,不要以为失败多次可以增加成功率,那是人的心理问题,其实根本不存在。用广大人民的话说——强化看脸。所以不要害怕失败,失败是你运气不好,成功也不是你人品爆发,而是那个成功几率被你碰上了而已。因此,千万不要垫装,那是一种浪费。比如:5要上6,8要上9的时候,感觉好就丢上去,但一定要用幸运石。用幸运石,不会亏的,不要舍不得,否则你投入得会更多。
[编辑:不详]
上一篇:速来围观!2W9的蜀山御剑大神分享游戏心得 下一篇:武魂玩家发表看法:同分职业蜀山御剑无敌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