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少林>

扒一扒少林金刚各大技能软肋 PK少林必看

  扒一扒少林金刚各大技能软肋 PK少林必看

  武魂的团本,对输出职业的要求远远大于辅助职业。 配合得再好也有灭团的时候,无论哪个BOSS,碾压都是正确的。 就目前而言,普通定襄噩梦定襄甚至普通血色。 灵魂2,境界40全身法的18000+金刚轻松抗。 为什么要打团本? 搞装备! 为什么要搞装备? 打团本! 很多人都抱有这个心态,没错,人生也是如此的, 我要赚更多的钱,我才能过更好的生活;只有当我过上更好的生活的时候,我才有机会去赚更多的钱。 社会分层次, 游戏也分层次。 但如果花了软妹币纯粹为了打团本, 那此人必傻。 高分金刚就是典型的傻。 激活码内测的金刚是相对比较完整的。 缺点: 攻击低,没有高爆发,没有持续输出。

  容易被控制,解控技能少。 腿短,出招慢。 优点: 具有一定的回复能力,不灭金身修成正果。 具有一定的主动反击能力,手法好的金刚卧龙破无限击倒,虽伤害不高,粘人。 具有一定的被动反击能力,罗汉护身无内置CD反震,别人打我有多快,我就敢反震有多快。 具有较高的防御、闪避和抗性。 KFZ做了以下几个事件! 1、将修成正果的CD从2分钟延长到3分钟! 影响:武魂是有治疗效果降低的,黑箭降低90%,裂魂击降低50%。 为什么如此不公平? KFZ你敢不敢出个技能降低对方攻击百分比的技能。 典型的抬输出坑治疗。 2、将卧龙破的反击因素调整,受到实际攻击才算伤害,否则不反击。 以前中毒掉血就会反击,在藤条上也反击,在毒网上也反击。 巴掌抽得脆皮必须跑。 现在可好,毒奶敢扔个网套个圈,刚着金刚打。 现在必须人家在打你的一瞬间,你恰好按下卧龙坡,这才算反击。 KFZ,你以为这是玩街头霸王吗? 直接废了一个技能,同时也废了少林,修罗或许还有别的技能能打架,但金刚算是完全废了。

  影响:废了金刚单挑和擂台,金刚不适合打小规模战斗。 3、设置抗性上限75% 金刚就是靠不灭金身这个技能打架的。 且不说不灭金身能被驱散, 魂飞魄散江湖技能直接驱散4个增益状态,变态的离谱。 扭转乾坤更是变态,降低抗性如此之多。 玄冰的雪飘一下打3000,扭转后打7000。 有些喷子说,金刚的破防40%更厉害,出境界还能破100%呢。 防御是个破玩意,对物理伤害的减免, 举个例子,没破防我打玄冰一拳2000,破防后打2200。 影响:不开金身抗性55%(全战功),开了金身抗性75%,金身该加的抗性全没加到,亲儿子不是唯独打金刚的时候累么,让亲儿子更过瘾些。 4、设置罗汉护身术的内置CD。 罗汉护身术1分钟CD,持续18秒。 以前的反击,对手攻击有多快,反击就有多快。 影月不敢近身分裂箭,一下12支,反击脸不黑的情况下,5下。 玄冰墙角雪飘,玄冰来10下,我敢反5下,看谁先死。 毒奶扔蛛网,我敢把毒奶抓回来,看谁先死。 以前要搞死金刚,是靠磨,现在搞都不用搞,打擂台控一下扔一边凉快去。

上一篇:绝世肉盾 和尚是如何炼成金刚不坏之身的! 下一篇:论少林金刚PVP 金刚少林四种主流玩法分享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