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少林>

绝世肉盾 和尚是如何炼成金刚不坏之身的!

  关于少林这个职业,前期就不说了主线任务什么的大家基本都知道。

  16以后每天的5次流沙监狱副本这个是一定要下的,在16到25级之间这是唯一的一个高经验副本每次近2万的经验对与这个阶段的玩家来说绝对是物有所值,另外有多余的时间可以把寒晶也做一下。

  25~35还梦深渊和达摩这俩个也是一定要做的 35的恶人谷龙虎斗是绝对绝对不能忘记的10万的经验绝对不是一个小数目,但是记得一定要杀足400个恶人,做这个任务的时候可以顺带把。

  跃骑惩凶也给做了,不过跃骑1000的杀怪量实在太大了做到第二轮放弃了吧。对了,30级记得一定要换装备 前期的龙纹装备无疑是实用性很高的选择 而且这个时候系统送的强化材料已经。

  足够强化到武器加4其他装备全部加3了强化完成以后将会大大提升您推副本的速度。

  35~40如果您已经到了这个阶段那么恭喜您正式入门了 这个阶段有几个可以任务是必做的联盟任务,每日副本,师门日常,随机战场,师门扬威,帮派任务等等这些都是既能得到大量经。

  验又可以小赚一笔让您的钱袋子也跟着鼓起来的实用日常任务。

  40~50这个 不比多说了 出了每日的日常以外就去南宫,伏魔,抓鬼吧 没有比这些个更合适的了。

  既然是打造绝世肉盾那么一个皮糙肉厚的坐骑是肯定不能少的啦,每天的伏魔任务都有坐骑蛋什么的送恩 这个看运气吧 多刷几次总是能开出一个好的坐骑的。

  恩,40以后可以学一些好的技能了不过技能这方面我还没有试过因为学习的费用实在太高 但是 一门合适的江湖技是绝对可以让您的战斗力再瞬间飙升一个档次的。

  恩暂时就说到这些吧50到60的攻略只能等我到了60再写了,谢谢大家支持。

[编辑:不详]
上一篇:PK太猛?武魂玩家分析少林技能得出结论 下一篇:扒一扒少林金刚各大技能软肋 PK少林必看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