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少林>

绿叶菩提的悲剧 总是嫌弃和尚们评分太低

  每次我喊定襄,有好多人问我你和尚多少分啊,我说W3出头,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有些高分的申请进组了一看我少林的评分又退了,我想说的是小小的普通定襄我不放在眼里,托雷人形态我完全硬抗一点压力都没有。

  打普通关林队伍达到10W 评分总计的输出不需要奶妈,打新3本有没有奶妈无所谓,只要输出稍微高点就OK,为什么那么多人不相信我啊,真是悲剧。

  今天打三本少个人,我说4人打把,然后一个就退了,我说3人大吧,又有人要退,然后我说,这3副本2人打完全没有问题,队伍一2W2应约说股战场你不行,我跟他打赌进去了 ,后来队伍4人满了,我让另外3个不动手,就这样我们2个把王剪干掉了,一个带站起14900的少林和一个2W2的影月。再后来队伍其他人就说不浪费时间了,就这样我们5人挑蒙恬,挑这个我从来不啦小怪,直接硬抗。

  有时候BB 大的满屏幕都是,我也一样抗,为啥一个小小的定襄都没有人相信我呢,悲剧。

  上次打伏魔9,队伍W8、W4、W2。3个射手加我W3和尚,没有奶妈,我们也一样过了没有死人,说出去我估计都没有人相信,反正一句话,分少了,没有人相信我。

[编辑:不详]
上一篇:玩家分析为何高分武魂和尚战场如此犀利 下一篇:武魂玩家八问八答:关于和尚的游戏疑问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