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少林>

玩家分析为何高分武魂和尚战场如此犀利

  说得不对可以反驳

  一,装备、和尚装备的防御远远超过其他职业。

  二,本门技能保证了自己的生存能力。

  三,攻击技能简单有效,基本都是一锤定音的技能,这个游戏控制如此之多,多段连击技能在战场就是个垃圾。

  四,境界,我没细数,好象10重境界里面有8个是加攻击的,我就不明白了,一个T门派应该主加生存的,竟然全加了攻击。

  总结一下,强大的生存能力,高攻击的境界,简单有效的招数 高分和尚你想不犀利都难。

  最后友情提示,玩蜀山的千万别拿其他职业的境界和蜀山境界比。

  比了以后,你心情能郁闷好几天,你恨不的扇设计蜀山境界的人几个耳光才解气。

  蜀山2系御剑主输出吧,太极主辅助吧,你奶奶的蜀山的境界输出没体现出来,辅助也没体现出来。

  如果把前面的属性点去掉,蜀山如果有哪个提升境界 那绝对是牛X。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2万3和尚心得分享 让你不走冤枉路 下一篇:绿叶菩提的悲剧 总是嫌弃和尚们评分太低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