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少林>

武魂2万3和尚心得分享 让你不走冤枉路

  新副本身法和尚的装备选择:血色地狱(神秘巨熊披风)定襄(全部选择巨熊系列)本人带的就是一对巨熊戒指 (加体质身法闪避全抗) 定襄还有套铁壁系列(希望出来个格挡和尚看看是什么效果,坐等铁血套+铁壁系列和尚出来后写个感想,因为贫僧会一直走极致身法路线直到我不玩了) PS:上周1出了个巨熊戒指 巨熊腰饰(英雄血) 由于帮会是积分制拿装备,可惜贫僧那时候已经负分了(一个BOSS加1分一个戒指要30分。)按道理是无条件在拿了,可是帮会人说了就2选一把,很多人叫我拿腰饰,可我感觉先弄齐一对戒指比较好看。所以帮主说腰饰先保留到帮会仓库。哎,木有办法要遵守帮规啊!已经和另外个本帮大和尚说好了 他走铁血+铁壁首饰路线。不和我抢身法的首饰。我开心啊 再过2周有分了在去把帮会仓库的腰饰拿下。我的最爱 巨熊英雄血。

  不好意思一激动废话有点多。官人接着往下看!

  真言:我选择的是 金钟罩 移形换位 强身健体3 (因为金钟罩+20身法 移形换位+40身法)

  符文选择:玄武 巨熊 蜥蜴

  宝石:全身极品身法 雕琢+4身法 大家可以看到我身法已经堆到了1171点了,估计巨熊系列全部带上身法可以破1200 神品宝石就算了吧 不想再去弄了!

  好了写很多了 大家还想知道什么问点什么就留言吧 我会一一回复的~!不好意思让大家看了那么多我的废话。谢谢!! 最后上一个本人的小极品大日浮屠。

[编辑:不详]
上一篇:水军的成长之路 武魂水T和尚分享游戏经验 下一篇:玩家分析为何高分武魂和尚战场如此犀利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