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少林>

和尚心得 武魂金刚和尚噩梦关羽全攻略

和尚心得 武魂金刚和尚噩梦关羽全攻略。

  金刚和尚噩梦关羽全攻略

  噩梦副本:

  装备选择《无谓套装》境界防1级,血上线4.5万到5万加最好,三抗性50加,闪避要求不是很高本人70加,配饰噩梦一套《护》,宝石全身2%血上线。

  噩梦副本:

  江湖技能选择:

  《寒冰护体》解释:比如你的高级医疗团队关键时刻没给你把血回满这时你就开个这技能缓解下压力

  《枯木生花》解释:初级打怪或打首领试炼时或下大型副本时可以和队友互补

  《魂飞魄散》解释:PK技能不多解释最多可以洗掉敌对玩家4个状态《蛊毒》可学可不学控制技能

  《病入膏肓》可学可不学如果你有足够的血和闪避可以考虑学单挑除蝶花和蜀山外全可以耗死对方

  《移魂大法》昨天改版后很给力打BOSS时可以吸取180点身法加12点闪避外加数点抗性,要是感觉这些个技能对你PK没帮助的话可以考虑学习个《火龙暴》呵呵PK时一排技能放完可以考虑无限《火龙暴》。

  噩梦副本:

  医疗团队组合:和尚+蜀山2个,蝶花1个,加一个七煞,大家奇怪了医疗队为什么要七煞呢?答:七煞可以给你丢个很给力的技能《困兽….》非常给力,所有技能冷却全部降低,我的《不灭金身》冷却可以达到13秒技能冷却时间,普通冷却20秒。提升7秒打BOSS很给力。

  噩梦副本:

  啦怪跑位,噩梦关羽第一形态简单和尚一个人上去啦关羽一分钟左右,然后所有DPS开打{关键问题来了:和尚能拉住仇很吗?答完全没有问题。所有DPS说的是《影月》,《七煞》该干什么呢?回马枪随便丢,找个地方去休息也可以。关键问题来了所有DPS影月不能加《月能》不能用《乱射》其他技能随便开。这样和尚的《梵音震天》完全可以不丢仇很.}。

  第二形态:

  和尚准备带大家转大圈吧!《备注:看团队实力,有强力的打手转一小圈就OK了》和尚一个<梵音震天>拉着BOSS转大圈,具体位置就是副本中的四个水晶,起点不用说大家全知道,你要说你不知道,你肯定不是新手就是脑袋进水了…..跑法:每三格停一下《停下来做什么让BOSS丢火,》,打几下.用《梵音震天》啦下仇恨在继续,后面医疗队要把血给和尚跟上,另外就是蝶花,蝶花的盾是30秒一次.这个30秒可得好好珍惜,蝶花已给和尚丢盾,所有远程DPS开乱射,打完所有人停手20秒后在继续,OK和尚的仇恨不会丢。以此类推…….

  其他玩家一定要跑在和尚前面,这样0复活就不是什么问题了。

  第三形态:

  七煞的任务来了《秒小怪》和尚吧BOSS啦个地方就可以开打了最好是死角,因为BOSS的龙腾杀气放出来会把和尚击倒和击远,所有死角是最好的位置,BOSS只会把和尚击倒而不至于把和尚击倒在人堆里。这样一来大家很安全…….所有远程DPS除乱射外其他技能随便放对着BOSS打就好,顺便给大家减减压出小怪的地图丢缠绕。当BOSS的血不足50万时就要出暴击了,这时蝶花给和尚丢盾,蝶花的盾完了以后你自己接一个不灭金身+般若身形,这俩技能全放完如果BOSS还没死蜀山给和尚丢个壳子。壳子完了蝶花继续丢盾。以此类推……..

  噩梦关羽命100%,攻击一刀7000到1.5万最多的时候是2万。 十二式神:海鸥

[编辑:沉舟]
上一篇:和尚攻略 《武魂》60级金刚和尚全攻略 下一篇:少林心得:《武魂》少林江湖技能推荐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