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少林>

和尚攻略 《武魂》60级金刚和尚全攻略

和尚攻略 《武魂》60级金刚和尚全攻略。

  60级金刚和尚全攻略

  标准副本大金刚加点:全体。

  解释:全体金刚血多能抗BOSS击打3下左右,这样的话有足够的时间让你的医疗团队给你把血回满。

  装备替换选择:前期30级-50级穿长安龙纹套装即可,到60级换无谓套装,要闪避抗性的那套还错了可就悲剧了......配饰挂件要噩梦关羽和噩梦无间爆的那种最好。噩梦副本装备5间分别为,2个戒指1个项链1个披风1个腰饰。5件套

  宝石搭配:全身32个孔你可以考虑砸22颗血上线宝石,至于砸%多少看个人能力,本人砸的全是2%的。其他孔可以考虑身法或物理伤害%宝石。

  装备强化:本人全身5件+7 2件+6,如果你单纯想带队下本的话这个对装备强化要求不是很高。够用就好至于减伤的话你60级穿无谓一套物理防御3414减少物理伤害52.82%,基本够用。抗性的话47.20组队可以上50%+。闪避73%+

  真言选择:《剑舞》《逍遥》必选,有条件开个《一骑当千》2个真言加闪避9%很给力。剑舞技能很给力闪避等级提高30%,这技能是关键时刻被打贫血时配合《不灭金身》使用的。

  江湖技能选择:寒冰护体,悟性点15 下副本蜀山没蓝时缓解下蜀山的压力。《蛊毒》悟性点15 《病入膏肓》悟性点10 《魂飞魄散》悟性点15点可以最多洗掉对方4个状态 PK时对金刚和尚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还有5点就学个减毒或减冰吧!

  噩梦关羽0复活,无间地狱0复活,无间噩梦一般0复活出现特殊情况也就2复活。

  没有最强的游戏和副本,只有最强的团队和玩家。

  十二式神

  《海鸥》祝大家玩的开心

[编辑:沉舟]
上一篇:独家采访:访删档测试最强少林【叫兽】 下一篇:和尚心得 武魂金刚和尚噩梦关羽全攻略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