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少林>

独家采访:访删档测试最强少林【叫兽】

独家采访:访删档测试最强少林【叫兽】,叫兽为人性格开朗、豪爽、热心。游戏里是公会会长、全服少林装备评价第一、现实中也是个老板。

  访问内容

  1.当初是什么原因令你选择少林这个门派的?顺便问下为什么要取名为“叫兽”哟?

  六大门派最能抗的必属少林。所以个人喜好就直接选了少林。至于为何取名“叫兽”,只不过是“教授”的谐音罢了。呵呵,见笑了。

  2.对于少林的定位,你认为他是什么样的门派?优势是什么?劣势是什么?

  个人认为。少林作为此游戏的MT(maintank主坦克的意思),也就是主要抗各种BOSS的角色。MT就是利用自己的技能吸引BOSS的仇恨从而成为BOSS的主要攻击目标,俗称"肉盾",是团队中必不可少的角色。

  优势:那当然是皮厚、能抗、团队核心。

  劣势:前期是和尚们的“尴尬期”,升级较其他职业相对较难点。其次在《武魂》里,目前少林的仇恨有时候会因为团队中其他职业的高输出而拉不住仇恨。但毕竟还是内测。应该后期会有改观。

  3.对于少林的金刚和修罗分支,你是如何加点?有玩家说加全体力的、全身法的、全速度的,你认为这两个分支哪种加点最好?

  在《武魂》世界里,各职业到40级可以选分支,而少林的分支分别是金刚、修罗两种。

  金刚:也就是上述的纯MT,加点个人认为在有装备支持的情况下,加全身法。目的是高闪避,受击时MISS率较高。反之则全体,这样血量上能有优势,战场存活率增加;

  修罗:对装备的依赖较强。因为修罗和尚的分支技能以对个人的DPS(输出)PK为主,抗怪欠佳。加点如果个人攻击感觉足够,那就加全速度。这样加技能CD时间缩短,反之则全力。个人认为最好不要既加力又加速。会得不偿失,呵呵。

  4.大家都知道你的装备是少林最好的,在多人战场中你曾经拿到过第一么?

  装备一般吧,毕竟还是内测,以摸索为主。在PVP活动地图中,少林目前还没有拿全场第一的,我也一样,只拿过门派第一。毕竟和尚不是群体DPS。没有影月和七煞那么强势。

  5.你觉得少林最怕遇到什么门派?一般单挑或者群P,你施放技能的顺序是怎么样的?你用最强的技能攻击玩家伤害能有多少?少林最没用的技能是哪个?最有用的技能是哪个?

  最怕哪个门派这个我可不好说。毕竟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好的玩家。我是修罗,个人放技能顺序一般是先开铜皮铁骨,然后用江湖技能九阴锻骨(增加怒气),然后用佛法无边把对方击倒,然后罗汉护身,然后用梵音震天把对方拉至身边(对玩家会造成1.5秒的眩晕),然后用伏虎拳破对方防御,然后用狮子吼震飞对方并降低其防御和闪避,之后就是猛虎下山重创对方。如对方没挂掉就再个卧龙破,如果对方还没挂!那就速度用轻功飞掉。准备下一轮。期间如果对方要跑,直接一个擒龙爪把对方拉回就OK。我个人打出最高伤害也就大概1W2吧,没仔细计算过。至于哪个技能有用否,回答还是本段开头那句话了。

  6.关于江湖技能的选择和宝石的选择,你是怎么选择的?为什么这样选?

  江湖技能这块我还没了解和研究透,所以就不乱开口了。我目前江湖技能选择了:寒冰护体(保命技能),九阴锻骨(增加怒气),蛊毒缠身(使对方混乱3秒并无法释放技能)。

  7.在玩《武魂》的时间里,你觉得玩少林最苦的是什么?最爽的又是什么?

  至于最爽和最苦。每个人玩游戏时的体会都不同。可能由于我个人性格因素。呵呵,玩游戏么,当然以开心为主。主要还是自我的调节。

  8.不删档开测后,还会选择少林这个门派吗?你觉得少林这门派是否有加强的空间?

  果断选少林,汲取内测走弯路的经验教训。在正式开测时才是好戏上演,至于门派是否有加强的空间,这就要看官方了。个人感觉还是有一定的加强空间的。

[编辑:沉舟]
上一篇:天下武功出少林 《武魂》满级少林心得 下一篇:和尚攻略 《武魂》60级金刚和尚全攻略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