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七煞>

新手职业推荐!玩家分析武魂热议职业七煞

  首先先说说自己的情况吧,我主门派是一万多点炎魔,喜欢炎魔的是因为他的喷火技能牛X,谁知道炎魔就喷火一个技能好用,副门派是万一的暗月,就我个人玩的一些心得跟大家讨论一下吧。

  其实,很多人说新人不要玩七煞,私觉得新人嘛,新人玩七煞炎魔也是妥妥的,霸王则不建议新手去玩,为啥那么说,在所有打手之中,只有七煞炎魔是可抗可输出,相比与玄冰,影月来说,具有更强的生命力,如果带上蝙蝠符文(按杀伤数值返还血量的符文),50级后炎魔刷小怪基本不用奶妈补血,而且没20,30只小怪,炎魔都觉得引少了,浪费时间。

  为什么?因为炎魔的喷火技能是所有门派最广区域的招式,固定的输出加上频率不低且会把小怪向后弹飞,小怪根本不近身,多几只也是那样杀,少几只也是那样杀,当然一次过拉一大堆,集中坑杀比较省力吧。就算现在副本难度提高了,过普通5人副本(不包括三本),5人噩梦的副本,恶人谷,过万分的炎魔都就可以单刷,就算最难的噩梦罗成,只要不手残,也可以单刷,时间问题而已,不像其他同分的职业那么有压力。

  昨天,跟一个万3的玄冰下始皇,看数据,总输出量跟玄冰的输出量是一样的。打皇城,打盟战也比其他职业生存力强,当时我老公开影月打皇城,我开炎魔,在中心位置群殴的时候,被暗月各种吸,给太极各种锅盖。他问我挂了几次,我说才一次,他就蒙了,他挂了4次了。

  我那次挂还是因为卡得掉线,然后挂的。那为什么团本不需要炎魔,受到歧视,那归根到底只有一个,炎魔是对怪越多越好,团本的怪最重要的只有个一,就是BOSS战了,当怪物只有一只,你每秒1000的伤害,跟同分的影月,玄冰比就差多了,裂魂有超高输出的乱射,暗月有无可替代的影结界,黑箭,疾风有分身瞬间爆发,不要跟我说你一个打手跟花花,蜀山,还有和尚比啊,你能加血么?你能 抗BOSS么?所以团本一直不欢迎炎魔就是这个原因。

  那么新人说,那既然到了60级,团本不受欢迎,那还练炎魔做啥,没前途啊。诶呀呀,我说,不是有副门派吗?

  可以修个副门派不就OK了?冲个50块,或者存个500W经验就OK了。个人首推荐是影月或者玄冰,毕竟偶是不喜欢加血的主,实在无聊,打手的话,认为自己操作好的可以玄冰,但是圈圈是那个飘渺啊,有点手残的我选择影月,这时有人会说,影月不是力量的么,跟炎魔属性不对啊,但是影月有自动锁定目标啊。

  而且现在市场力量的饰品基本很便宜,50到100金就有交易了,能迅速提升角色的评分,而且两个角色共用一套首饰,我觉得真的好麻烦,有几次我换了门派忘记把玉佩拿过来,变成了一坑货了。

  还是一人一套吧,也不贵,打几次团本就回本了。而且到后期,如果想追求PK,还可以把炎魔换成霸王,那就是力量的了。为什么前期不推荐霸王,这里也说 一下吧,霸王前期的输出暴击不高,而且是个近战,那样很吃亏,所以个人认为万5一下的霸王都不可取,还不如炎魔,和尚。但是万5开始,霸王PK的实力就开始出来了,我个人用炎魔化人型试用一下横扫千军,在暴击的情况下,对BOSS伤害能达到万3,想必高分的霸王更容易暴击,力量更高,相必更厉害。

  好了,以上是个人的一点点体会,欢迎大家讨论。

[编辑:不详]
上一篇:炎魔职业心得:武魂W5小炎魔分享游戏经验 下一篇:炎魔玩家心得 讨论武魂65级属性该如何设定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