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七煞>

炎魔职业心得:武魂W5小炎魔分享游戏经验

  我是公测后玩的,有3个月了吧,加上坐骑万5,七煞门派人太少了,我在总榜200左右,在门派榜硬是跻身前十,虽说七煞现在遭人嫌弃,但我相信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下面我谈谈炎魔的PK跟装备心得,霸王我就没玩过了....

  炎魔装备:炎魔就不需要穿整套的战功跟龙纹啥的,那点隐藏属性太飘渺了,我的选择是2件神威+2件灭世+战功。

  炎魔虽说输出不高也不低,但那都是靠喷火小怪的输出,所以直接放弃输出吧,反正再少也比和尚多。

  炎魔都说攻不如玄冰,血不如和尚,这就给力我们两条路线,选择输出还是体质,我听说血厚才是王道,果断选择体质,所以战功装备一般穿的多一点,我的装备基本是按和尚的穿的,体质+身法,炎魔也需要全抗,那4本加抗江湖心法必学,江湖技能就算了,变身后不能用,除了那写风骚的炎魔外,我直接放弃了江湖技能,但是江湖心法要学的。

  按我说的这样穿装备,裸血应该在4万以上,加上清风跟变身,血绝对在5万以上,同评分的和尚一般达不到这血,说句不要脸的话,除了噩梦无间,其他团本副本都是我抗的。

  我个人建议的就是全体炎魔,下面我谈谈PK(同分的情况下)

  七煞:七煞打七煞没啥好说的,不管是炎魔还是霸王都是直接对砍,拼命。

  蝶花:这个....通灵我是打不过....毒奶好说多了,直接无畏冲锋+炎爆,然后群魔领袖,在仍火球打他两下,再狂暴+吸血,一般就秒了。

  玄冰:这是我最喜欢打的门派,以前我就不爱跟玄冰打,现在全体炎魔5万多血,只要不是墙角3轮他也秒不掉,炎魔打玄冰主要靠吸血,注意玄冰有两个解吸血技能,一个是分身,一个就是那个追着你打的技能,他这两个技能不用就不要吸血,无畏冲锋近身+炎魔,然后火球丢他就好了,他这俩技能不用输出还没我们高,用了以后,一个吸血基本就快死了。

  少林:这个也没什么大技巧,记着他开反伤的时候跑就行了,真能被反死,反伤过后,群魔领袖+狂暴+扔火球,反正狂暴冷却好了就用,金刚一般完虐他,修罗五五之数。

  影月:这个不说大家都懂,秒杀,秒杀,再秒杀。蜀山:太极如果学了江湖一般就输了,放弃被杀就好了,御剑还好点,也没啥好说的,跟打蝶花差不多。

  小弟知道的只有这么多了,玩游戏最重要的是心态,不过我对七煞还是有信心的,坐等七煞崛起。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玩家分享:万年专业炎魔的职业心得 下一篇:新手职业推荐!玩家分析武魂热议职业七煞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