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七煞>

逆天的霸王 一招横扫千军技能秒杀各职业

  现在的霸王技能一个横扫千军出暴击能打出30000--40000+的伤害值,简直太逆天了,神技一出目视方圆之内无一不中枪,(连花花草草都不放过)还让不让其他职业活了。强烈要求改回到原来。各种职业顶起啊。

  霸王输出就在开天魔后杀戮风暴那四秒多,一般霸王天魔跟杀戮风暴都在二十秒之内。(霸王那个加速度的不算。)霸王值得窃喜的就是不用堆暴击,因为杀戮风暴跟天魔的冷却时间刚好合适。所以走速度流的就特别多了。

  一般下本无谓冲锋不需要怎么用,特别打小怪,你用了还得被喷,人家明明拉到一起的怪被你一下冲开了谁不烦,所以起手的第一下可以用,之后就算了。起手上去冲锋,然后连环刺,这时候基本怒气七十左右吧,然后天魔再加杀戮风暴,怒气差点的可以用困兽。

[编辑:不详]
上一篇:七煞霸王伸冤贴:为何团本全都不要七煞霸王 下一篇:科学帝驾到 武魂霸王横扫技能详细数据测试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