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七煞>

七煞霸王伸冤贴:为何团本全都不要七煞霸王

  我只想说为什么不组我霸王?

  你说霸王输出低?我W6霸王开计算器也不会比同分玄冰输出差到哪去。

  (在这里我想说输出有时候是看手法的)

  你说我霸王输出环境差,是近身攻击,我笑了。如果你组个团是为了清小怪我赞同,因为毕竟霸王跳怪群里一个劲的杀戮风暴确实吃亏。

  但是你组团是为了打boss的话,你奶奶的不欧T我霸王会挨打?就算boss有分裂也会喊和尚啦背面吧?

  你说近身boss出技能不好躲我会告诉你手残的给你100格你也躲不掉,手法好的近身照样可以躲。何况哪个boss出技能没给玩家反应时间的?

  多少霸王炎魔被黑到转了副职业,都是一帮**道听胡说就真以为七煞是酱油职业?

  好吧,如果七煞真是酱油职业的话,策划就一帮白痴吧?设计这一酱油职业,求删该职业。

[编辑:不详]
上一篇:玩家浅谈七煞炎魔 现在的炎魔到底有何用处 下一篇:逆天的霸王 一招横扫千军技能秒杀各职业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