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七煞>

武魂七煞【烈炎斩】技能实测 优劣分析报告

  普攻一般七煞不知道过2000费劲吗。

  按2000算的话。

  打怪就是2000+1850+232=4082(怒气消耗只有10,冷却1.32秒)。

  再加上副本里有蝶花和少林降防,和蜀山加攻。应该能满足输出需求。

  而且使用技能可以伴随着平砍。

  那么这次维护后应该算是加大了副本对boss的输出能力。当然适当的躲躲技能是必须的。

  各位对这个技能的修改是否满意呢。

  玩家总结:

  施法动作时间能不能快点啊,还是0.3秒,就是平时用这个技能,经常性的被打断。明明普通平砍动作就慢得要死,还有那个唯一的眩晕控制技能神龙摆尾和减速的技能烽火连天,你妹的都要0.4秒动作,高端的玄冰看到这个动作,完全百分之百可以反应过来给沉默掉,光说你妹的这个技能可以打断别人,我看是它被别人打断才对,玄冰其它各个技能释放时间方面,不要太有优势啊,要求不高,把施法时间给改成像玄冰的风刃样瞬发或者0.1秒或许凑合,都是基本的攻击技能嘛,希望可以去考虑下。

[编辑:不详]
上一篇:如果不懂炎魔的苦 那么就请不要评论炎魔 下一篇:心情故事:炎魔你不懂爱——至天下所有火娃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