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七煞>

如果不懂炎魔的苦 那么就请不要评论炎魔

  有些人没有玩过七煞这个门派就乱发表心得,我是一个玩七煞的,霸王玩的少,主要玩炎魔,我来发表下我的心得。

  有些人说炎魔团本有需要,我想说你们服务器团本组输出时优先组炎魔呢?你当团长时组炎魔呢?

  你玩个炎魔试试,炎魔法伤加成所有职业最低,心法还居然全是加物理攻击的一个加法术强度的技能都没有,装备也是加着力量,炎魔全是法系输出要物理攻击力干毛?

  炎魔技能CD时间又长,你是加内力呢还是加速度呢?团本抗BOSS有和尚了,还用炎魔抗?在说炎魔能抗的了吗?当然分高的是能抗了,但相比和尚来说抗的困难不?

  抓鬼附魔都是组高输出,炎魔输出那么中庸高分队谁会组,团本一样有影月,玄冰了为什么要炎魔,除非你告诉团长你分高的离谱,要不就是团长是你亲戚,当你看到有人在喊W5一条龙W8一条龙来输出,定襄碾压来输出时,你颤颤的递交上你的入队申请时,我可以告诉你结果百分之九十是拒绝如果你要说轩辕,巴国可以组炎魔的话,那就当我没说过。

  PK时技能各种BUG弱的跟那啥一样,被攻击时别说有施放时间的技能了,瞬发的技能你照样放不出,还PK可以,靠什么PK?玄冰对于物理输出来说是脆皮,因为玄冰物理防御低,那么七煞的抗性跟保命技能基本是六个门派最低的对于法伤职业来说不也是脆皮一个。

  在说霸王,霸王抓鬼附魔各种FB果断没有任何人要,这是公认的就不用做任何讨论,在说PK,如果三万分的话,同样近战,和尚是不是比霸王更给力,就霸王那脆皮,有人说3W霸王可以1VS3 ,VS3个一万分的选手吧?

  这个确实行,三万霸王在战场上过来一转能转死一堆1W分以下的,什么你要转3W分的和尚?非得打的你生活不能自理了你就不转了,我就敢说所有了解这个游戏的老手都不会选七煞为主职业,个别人会选霸王做副职业,霸王钱上去了PK还对凑,但炎魔钱花的在多也么有用。

  真心这就是个酱油门派,可以这么说武魂离了玄冰,影月,蜀山,蝶花,少林哪个门派都会受不同程度的影响,唯独离了七煞这个门派对游戏是一点影响都没,所以说你没玩过这个门派就不要乱发表意见,我从来都不说哪个门派强,虽然我有副职业,但我毕竟也不是全部非常了解。

[编辑:不详]
上一篇:炎魔也能高输出 武魂玩家分享炎魔输出手法 下一篇:武魂七煞【烈炎斩】技能实测 优劣分析报告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