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七煞>

游戏玩的是操作技巧 七煞玩家深有体会

游戏玩的是操作技巧 七煞玩家深有体会。

  我怎么发现同等装备下七煞最菜啊

  我50七煞装备全7,打比自己装备差的很爽,直接秒杀。但是只要装备差不多,七煞一套技能秒不了人家,开天魔抛开,等冲锋冷却再冲一下砍两刀,然后七煞就基本没咒念了,别人一套技能基本就能秒,七煞太脆。不知道大侠们如何看?只感觉七煞爽,但菜。

  飞天猪

  七煞就是RMB玩家。同等装备就看操作了~

  lu313026

  人家会跑开。你就不会了?。你就不会稍微跑跑等CD了?

  操作都会,呼拉圈完直接天魔,跑出去等冲锋恢复,回头冲锋连砍两刀,接着轻功跳开,后面就是被虐,每个职业都有控制的。七煞脆是出名的,同装备上面一套技能秒不了人的,我心法全满前提。但是七煞基本被抓住就被秒。同装备,操作不太差,无失误,七煞一套技能抓住可以秒寒冰和蝶花,但有难度,他们都能保护或者控制住你,秒不了就被秒;打和尚能跑开打,但防高血厚,猛虎打人挺疼,反弹概率三分之一左右,物理伤害三倍左右,时间加长了,能抓人,50之后基本打不过。蜀山打人不疼,但打七煞很疼,一转就人家就无敌,天魔直接跑,回头冲锋,打不死蜀山的,后面被两次抛起,然后江湖技能控制住,两技能秒了。不为别的,讨论下七煞的菜,但有激情,疼快死。

  zjfcpkc

  七煞脆是出了名了。楼主你出名了。你去看看玄冰和蝶花。同装备多脆。

  二师兄。

  孩子.你试过开天魔秒人吗..天魔那30%的暴击你来跑路..浪费了

  昭哥

  天魔加必死加炎灵曾经绝对秒人技能,现在貌似鸡肋点了。开天魔打人要看对方还多少血,不到三分子一不用想,猛砍;如果还过半,开天魔直接走人,秒不了直接被秒。当然PK很多因素是可变的,没绝对的。很多时候切磋最后一秒直接天魔费对方的控制;有时,一开始对方轻功,自己如果冲锋就冲不到。我说的大体如此。不过是看到了七煞后期偏弱,其实几乎所有游戏都这样,攻击最高的职业必然PK最菜,玩的人最多。

  枫花满天

  怎么说呢?一个游戏里如果存在着装备同等的情况下能秒人,你觉得正常么?这样打起来还有乐趣么?游戏的可玩性大多体现在PK的操作上。

  青苹果

  看装备吧,有些人玩7S。杀人杀到爽。

[编辑:沉舟]
上一篇:七煞心得 《武魂》霸王七煞玩家全攻略 下一篇:叶子猪独家攻略:全方位解析霸王七煞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