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七煞>

七煞心得 《武魂》霸王七煞玩家全攻略

七煞,应该定位为最强大的DPS,这是其他职业望尘莫及的,飘逸的拿到人头后华丽丽的离开。不管是PVP还是PVE都是王者。

  七煞攻略(初级篇)

  发一篇七煞攻略贴,因为爱这个职业。

  直接进入正题。

  七煞,应该定位为最强大的DPS,这是其他职业望尘莫及的,飘逸的拿到人头后华丽丽的离开。不管是PVP还是PVE都是王者。

  1.加点

       霸王七煞加点有两种主流加法:全速度和全力量。其他非主流加点发被实验之后否决了。我有个朋友加过一个全身法七煞,闪避确实高过一般七煞,但是输出不尽人意,而且单凭资质点加身法,攻低,血薄,CD慢,身法一般,直接一个四不像。还有一个朋友加过全体,续航能力强点了,但是完全丧失了天煞拼命三郎的风格。

  加点我主推全速,速度资质可以减少技能CD、缩短技能施放时间、提升普通攻击速度,每一点速度属性降低技能冷却时间,缩短技能施放时间,提升普通攻击速度(最多提升60%),技能冷却时间公式:冷却时间(新)===冷却时间(原本)*(人物等级*15)/(人物等级*15+速度资质)

  虽然不增加移动速度了,但是七煞的冲锋和天魔,也就等于有先手和逃跑的主动优势。想追就追,想跑就跑,在配合上霸王气自动回血,技能CD快是件大好事。打一套技能拉一下距离放下风筝技能又清空了,七煞全速加点是王道。唯一的劣势就是遇到身法和尚会头疼,不过靠爆发力和技能快也可以克服。

  再说下全力加点。力量资质可以增加任务基础攻击力、命中等级,每一点力量属性增加人物的0.5基础攻击力和1命中等级。所以,全力加点命中高,可是技能CD远不如全速,个人觉得全力有点偏向PVE,配上龙纹套,应该是副本里的香饽饽,人家人爱的。

  2.宝石和挂饰

       加点是全速,挂饰我主推高速高力或者带PC伤害的(比如擂台,战功,军魂的挂饰)。石头主推三种 速度石头,力量石头,物理伤害石头。(平民玩家用PC伤害石头+速度石头就好了,别小看PC伤害石头,1%的玩家伤害,75点血量,非常的给力,就是命中会少些。)。我从来不喜欢打体质和生命上限石头,特别是生命上限石头,他是提升基础血上限,我们七煞本身就是全速加点,基础血上限本来就低,提高不了多少,还浪费一个插巢。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而且七煞有霸王气加血,直接本色出演,霸气起来就好。有条件的玩家再打石头的时候千万别全身砸满物理伤害石头,物理伤害石头一定配合上力量石头才发挥到最优。物理伤害+力量石头可以把你的七煞打造到高伤害高命中,而全部都是物理伤害只会让你有高伤害。(其实在选择挂饰和石头的时候很灵活,挂饰要是戴高速度的就少打几块速度石头,多力量和物理伤害,挂饰要是高力就少打点力量石头,多些速度石头)。切记,一定不能放弃速度去一味追求暴力。

  3.技能

       先说江湖技能吧。江湖技能我主推三个,因为现在七煞只有怒气条,但是这三个技能仍然不可或缺。九阴断骨,御冰,必死信念。

  九阴断骨

九阴断骨
九阴断骨

  九阴断骨是回怒气的技能,怒气对于全速天煞来说是宝贝,全速技能CD快,加上九阴断骨和困兽回怒,相当于无限技能,这个技能不多说,必备。

  必死信念

必死信念
必死信念

  必死信念增加攻击和暴击,为七煞量身打造的攻击buff技能。(技能小提示,技能会带来降低所有抗性的负面buff,打寒冰时候尤其要注意慎用!)

下一篇:游戏玩的是操作技巧 七煞玩家深有体会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