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蝶花>

武魂蝶花芳华毒蜂技能修改后的副本体验

  武魂蝶花芳华毒蜂技能修改后的副本体验

  lz中档蝶花,双四,身上半套神品内力,两件魔龙其他70紫装,芳华心法100。今天噩梦定襄10人一蜀山一蝶花无压力,普通晶龙13人一蝶花两蜀山,全程基本一次过,噩梦还没打。这个配置跟以前差不多,而且以前晶龙还都两个蝶花这次一个,当然现在里头的加伤buff也高了。而且队友说今天自己血的状态明显比以前满了。

  我说这些不是跟其他高分低分蝶花比较,而是基于我自己基于相同的队伍,技能改前改后对副本基本没什么影响,依然加的过来,据他们说效果还好了一点。

  原谅lz有一颗输出的心。今天的输出终于压过了同分的暗月一截,以前都是跟他不相上下的。不要喷我,真的是因为毒蜂群。

  当然自从芳华改了,我打玄冰更困难了。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芳华圆舞阵提高治疗效果的数据 玩家实测 下一篇:武魂蝶花芳华修改后的PVP与PVE测试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