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蝶花>

超完整蝶花师门考最快打法技巧攻略介绍

  4.当出门派弟子的时候大家可以用芳华圆舞阵(散花)聚怪,这里我就不得不提起玄冰的门派弟子了,有时候高级门派弟子出现的时候他们会跑开,这里不是毒奶的通灵就有点头疼了,所以你们可以把毒爆虫往外放一点和使用守护之魂技能让火BB丢出火球乱舞技能配上自己的灵光蛋迅速清掉跑开的门派弟子。

  5.记得站在毒爆虫中间,按住移动键可以取消毒爆虫的释放动作。

  具体打法:

  一通灵篇:

  师门考入场之前我们需要准备三件事,首先找个蜀山组队要个剑佑技能,其次把左下角的杀气值攒够4颗火焰,最后领取师门铲除祸害的通勤奖励二级破甲就可以入场了。

  收起狗熊,招出火BB。

  第一波:在和尚位置铺好5个毒爆虫然后再找NPC点开始。跑到毒爆虫中间默数2秒引爆,散花。

  然后就是顺序:蜀山、蝶花、玄冰、七煞、影月。视图毒爆虫的铺设。因为每波门派弟子出现时间会有10秒的空隙所以,毒爆虫1秒丢一个。去除5秒,然后默数3秒点引爆,散花。第一波打完马上使用杏仁露与九阴锻骨回蓝,注意左上角的杏仁露持续时间剩余10秒的时候开始铺设毒爆虫。

  第二波:同上,结束时候使用杏仁露,灵气汇聚,然后铺设毒爆虫。

  第三波:当打到蝶花时,九阴锻骨CD冷却好立即使用。

  门派首席:等到影月门派弟子清理完后,立即跑至右上角七煞首席NPC处点开首席使用守护之魂消磨一丝血,然后立即往下跑顺序点开玄冰-和尚-影月-蜀山-蝶花的首席,这时我们可以按空格释放武魂技,释放后立即右键轻功往上跳开,在路中间丢上5个毒爆虫引爆。然后无限往毒爆虫方向推球此时所有的门派首席会掉一半血的血,接着我们再往下移动,按上面的方法继续,如果此时被技能困住自己的战骑是马的话可以用马的跃马奔腾解控跳开,或者使用【pvp 40-50级战功商店】最后一页的:明镜护法符 解控(6000战功一个,无限使用,冷却时间5分钟。)

  至此通灵打法完毕。

上一篇:双系蝶花各司其职 武魂蝶花门派心得 下一篇:武魂玩家教你如何输出 蝶花输出也很重要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