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蝶花>

武魂玩家教你如何输出 蝶花输出也很重要

  首先,客观说明问题,喷子请关闭本帖。本人3w修罗,打本换金刚,目前已经不怎么玩,不会偏向谁。

  最近又看到说蝶花输出不比玄冰影月低的帖子,这个结论无非来自于数据统计。

  但是武魂的数据统计只是累计数据,并不专业。

  为什么打团本队长不要蝶花输出,因为蝶花首先是奶,其次才是输出,这是定位,雷打不动。

  下面说说这个输出数据的误区。

  众所周知,打团本boss的时候,每个boss都有数个阶段,而每个阶段难度不一,

  这就导致了在某个阶段需要瞬间(或者说数秒内)给boss造成极大的爆发性伤害,以突破难的阶段进入稍简单的环节,

  (这部分一般都是状态全满,图腾风阵全开的)简单环节则可以稍微休息,冷却技能,这也是通关的关键,尤其是开荒。

  需要全力输出的,比如李首乾的开场攻击时间,噩梦巴尔琴的分身时间,双子的血祭,奇钦突袭回来的时间,等等等等,

  几乎每个boss都有那一个或者几个时间段的“需求最大输出时间”,这其实也正是考验队友手法的时候,

  任何团本,首先要求都是不死,然后才有资格来谈输出,有的boss这时间无所谓,那么这个时间大家都是一样的,

  但有不少的boss正是因为一点输出而不会放出下个技能,这就非常关键了,这是突破和过关的曙光,

  影月有满月,回复药水,每个都是10秒的无脑输出,高分的有背水等神石,必死开启后数次分裂加乱射,

  据说手法好的高手可以打出12甚至更多,这个没有求证,反正我玩过只能9下。

  再说玄冰,拿冰霜来说,风阵图腾九阴蓝药,必死身轻雪飘无脑连珠,必死完了再刷新一套。

  这些短时间的爆发输出,才是打团本boss的关键,其实最好辨识的就是定襄老3了,人形狼形。

  这一点正是蝶花所不具备的,现在花花们知道了把,虽然你们输出不低,但是专业的才是最好的。

[编辑:不详]
上一篇:超完整蝶花师门考最快打法技巧攻略介绍 下一篇:武魂数据党举实例解说 奶妈回血量计算公式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